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2013届信息技术专才校园招聘

[湖北]汉口银行2013届信息技术专才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09-25 17:55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信息科技部是负责全行信息化规划、建设与系统运行维护的职能部门,内设开发中心、运维中心。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电气与控制、设备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2013届高校毕业生加盟。
一、应聘岗位方向
(一)软件开发岗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以下一类或几类编程技术及相关开发工具:RPG编程、C/C++编程、SHELL编程,Java语言,PL/SQL编程,J2EE主流设计模式;
3.熟悉Oracle、Informix等数据库,有较强的数据库设计及编程经验者优先;
         4.熟悉AS/400、UNIX、AIX、LINUX等主流操作系统,熟悉websphere、weblogic、MQ、tomcat等中间件;
5.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综合表达能力及高度的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6.有金融行业实习经历者优先。
(二)数据中心电气工程岗
1.电气及控制、设备电气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
2.熟练掌握电气配电原理及技术,对弱电技术、楼宇智能化、暖通及给排水有一定了解;
3.熟悉电气配电系统的逻辑及国家规范,对强、弱电设备的维护和管理有一定了解;
4.了解电气设备的应用及发展趋势;
5.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有相关工程师认证者优先。
 
二、工作地点
武汉市。
 
三、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电气与控制、设备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方向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统招统分(不含独立学院和自考)2013届大学本科以上毕业生;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
(三)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愿意到基层接受锻炼;
(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和实践能力;
(五)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
(六)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毕业时学位证、毕业证和报到证三证齐全;
(七)身体健康;
(八)以下资历之一者,优先考虑:担任过校、院、系学生干部;多次获得院、校奖学金。
 
四、福利待遇
根据不同岗位类别支付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工资报酬,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五险一金”,并办理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及其他员工福利。
 
五、应聘流程
(一)提交应聘资料。填写《汉口银行2013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附成绩单复印件、本人登记照、生活照各一张以及其它有助于证明自己能力和荣誉的资料。应聘资料在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递交,或登陆“智联招聘”网站(http://hkbchina.zhaopin.com)校园频道在线提交。
对报名人员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归入汉口银行人才储备库,并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二)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六、其它事项
(一)此次面向校园招聘工作,委托“智联招聘”组织,我行不接受应聘简历投递。
(二)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三)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公司网站(http://www.hkbchina.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