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宜昌分行诚聘英才

[湖北]汉口银行宜昌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2-10-19 17:01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汉口银行及汉口银行宜昌分行简介
汉口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16日,是一家总部位于武汉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35.18亿元,前两大股东分别为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和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下辖总行营业部、5个分行和13个一级支行,近90个营业网点,22个离行式自助银行,员工2723人。除武汉市外,在重庆、宜昌、黄石鄂州襄阳荆门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发起设立了湖北枝江汉银村镇银行和阳新汉银村镇银行,成立了北京研究发展中心、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汉口银行秉承“思想为您服务”的核心理念,确定“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走“规模+特色”的发展道路,在抢抓市场机遇、壮大业务规模的同时,不断创新科技金融服务,努力打造中国“硅谷银行”,已形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科技金融服务品牌。

汉口银行宜昌分行成立于2010年7月28日,是汉口银行在湖北省内设立的第二家异地分行。自成立以来,汉口银行宜昌分行在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下,以稳健的经营思路、创新的工作举措、扎实的工作作风,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在宜昌区域初步树立了“汉口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截止今年7月末,各项存款近40亿元,当年贷款投放接近100亿元,表内外资产达110亿元,客户数量超过14500户。2012年继分行营业部后,增设了汉口银行宜昌西陵支行、万达广场自助银行、伍家岗支行等对外服务机构,服务功能更趋完善、服务半径日益扩大、品牌效应进一步提高。汉口银行宜昌分行在较短的时间,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了“汉口银行速度”。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各界诚邀以下德才兼备、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加盟。如果你正满怀激情和梦想,如果你想成就未来和希望,请加入我们,加盟汉口银行!

二、汉口银行宜昌分行招聘职位
支行行长、副行长2名;公司业务拓展部总经理、副总经理4名;小企业客户经理5名;公司客户经理10名;理财客户经理8名;个贷经理5名;营业经理2名;授信审查岗2名。
具体资质条件见附件1。

三、福利待遇
根据不同岗位类别支付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工资报酬,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五险一金”,并办理补充医疗保险及其他员工福利。

四、应聘流程
(一)提交应聘资料。
方式一:登陆我行网站(http://www.hkbchina.com)下载并填写“2012年应聘登记表”,将应聘资料(应聘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近期全身彩色照片一张、一寸免冠彩色登记照两张、毕业证书、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邮寄至:宜昌市云集路25号旅游广场四楼汉口银行宜昌分行办公室,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字样,将电子版应聘表和照片同步发至招聘邮箱:104318@whcbank.com
方式二:请本人将应聘资料送至汉口银行宜昌分行办公室。(地址同邮寄地址)
(二)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五、其它事项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我行网站(http://www.hkbchina.com)。
(三)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归档我行人才储备库,本行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四)联系人:叶小姐  咨询电话:0717-6789930

附件一:汉口银行宜昌分行招聘岗位及资质条件.doc
附件二:汉口银行宜昌分行应聘登记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