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荆门分行(筹)招聘启事

[湖北]汉口银行荆门分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0-29 17:37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荆门分行已经湖北银监局批准筹建,近期即将正式对外营业。因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各类英才加入,我行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福利保障,为您提供充分施展个人才华与能力的职业发展空间。
◆招聘岗位和人数
一、公司业务部:负责人1名;公司业务拓展部负责人4名;公司业务综合岗1名;公司业务客户经理若干名;
二、零售业务部:负责人1名;零售业务综合岗1名;零售业务客户经理若干名;理财经理2名;
三、风险管理部:负责人1名;信贷管理岗1名;内控合规岗1名;
四、授信审查部:负责人1名;授信审查岗1名;
五、综合办公室:负责人1名;文秘岗1名;薪酬人事管理岗1名;资金财务管理岗2名;科技管理岗1名;
六、营业部:负责人1名;营业经理1名;大堂经理2名;综合柜员10名。
◆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各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见附件1。
◆应聘程序
一、有意者下载并填写汉口银行《2012年应聘登记表》(附件2),附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照片等有关个人资料,于2012年11月 15 日前由本人送达:荆门市长宁大道21号帝豪国际酒店22楼“汉口银行荆门分行筹备组”(邮政编码:448000),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汉口银行荆门分行”字样。同时,请应聘人员将应聘登记表发送电子邮件至wangyun0218@sina.cn, 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所应聘岗位。
二、经初审合格者,另行电话通知笔试、面试和体检时间。
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在11月20日前尚未得到笔试、面试和体检通知的,视为未被录用,本行不再另行通知。
二、对报名人员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归入我行人才储备库,本行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四、汉口银行荆门分行营业地址:荆门市长宁大道21号。
汉口银行荆门分行筹备组咨询电话:18971833878;联系人:王女士。
 
            2.《2012年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