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诚聘高端英才

[湖北]汉口银行诚聘高端英才

发布时间:2012-11-14 10:57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现根据发展需要,诚邀各类金融精英和高层次人才的加盟,共同开创汉口银行美好未来!

一、高端专业人才
(一)公司治理方向

董事会办公室:资本运作1名,证券事务代表1名。
(二)业务经营方向
1.公司银行部:投行业务项目管理1名,国际业务营销管理1名;
2.小企业金融部:小微企业产品策划1名;
3.科技金融创新部:科技金融创新管理1名;
4.金融市场部:资金运作1名,中台监督及风险控制1名;
5.零售银行部:零售银行产品规划与设计1名,财富管理1名,电子渠道产品规划与设计1名,信用卡业务风险分析1名,客户服务中心运营管理及培训1名;
6.分支行:分支行行长、副行长若干名。
三)业务管理方向
1.审计部:债券投资及资金交易审计1名,理财业务及金融创新产品审计1名;
2.授信审查部:授信管理1名;
3.风险管理部:市场风险管理1名,巴塞尔新资本协议实施管理1名;
4.会计结算部:运营规划管理1名;
5.信息科技部:系统构架管理1名,资深运维管理1名;
6.计划财务部:资产负债管理1名,应税管理1名,财务管理1名;
7.党群工作部:企业文化及品牌管理1名。

二、高层次营销人才
(一)战略客户营销方向

战略客户营销:35名。
(二)科技金融营销方向
1.科技金融拓展团队负责人:3-5名;
2.科技金融项目经理:湖北武汉10-20名,北京上海重庆、湖北宜昌、湖北黄石各3-5名。

三、应聘相关事项
(一) 一经录用,高端专业人才可聘任为本行资深专家、高级专家或专家,享受总行部室总经理层级干部待遇;高层次营销人才给予一定的保护期,根据营销业绩参与营销序列评级。本行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以及招收特殊人才的专项激励政策。
(二)有意者可登陆汉口银行网站,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及既往业绩说明、照片等有关个人资料寄达:武汉市建设大道933号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430015),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汉口银行”字样。同时,请应聘人员将应聘登记表发送电子邮件至personal@hkbchina.com, 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岗位名称”(例如:张三+董事会办公室资本运作)。
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63,82656746;联系人:胡先生,何先生。
(三)其它事项
1.对报名人员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归入我行人才储备库,本行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
招聘资质条件.xls
应聘登记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