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招聘

[湖北]汉口银行招聘

发布时间:2012-11-26 11:43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招聘岗位和人数
一、总行零售银行部:

(一)自助设备业务创新研发岗1人;
(二)自助设备渠道拓展岗2人;
(三)自助设备清机加钞岗5人;
(四)自助设备维护维修岗3人。

二、总行风险管理部:
(一)法律审查岗1人;
(二)信息科技风险管理岗1人;
(三)内控合规管理岗1人;
(四)信用风险管理岗1人;
(五)信用风险非现场监测岗1人。

三、总行会计结算部:
(一)内控合规岗1人;
(二)参数管理岗1人。

四、总行营运部:
账务处理岗2人。
应聘条件(见附件1)
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按照国家和本行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办理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
应聘流程
(一).有意者请在汉口银行网站下载并填写《2012年应聘登记表》,注明“应聘支行及岗位意向”,发送至汉口银行邮箱(personal@hkbchina.com),邮件文件名请注明“姓名——岗位名称”(例如:张小三——总行营运部账务处理岗)。
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46,联系人:何先生。

招聘岗位资质条件.xls(点击下载
2012年应聘登记表.doc(点击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