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热忱欢迎201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加盟

[湖北]汉口银行热忱欢迎201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加盟

发布时间:2012-11-28 16:36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为各类人才提供充分展示个人才华和能力的自我发展空间。如果您有自信、豁达的性格,不畏艰难、敢于创新的品质,扎实、完善的知识结构,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汉口银行愿以广阔的发展空间、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诚邀您的加盟。

一、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愿意到基层接受锻炼;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二)院校及学历要求
1.境内高校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不含自考)2013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并可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2012年7月至2013年7月间毕业,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后回国初次就业,并可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专业要求
1.财经类专业:金融学、国际金融、金融工程、数理金融、理财学、精算、投资学、投资经济、会计学、审计学、统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电子商务等;
2.法律类:法学等;
3.艺术体育类:音乐、舞蹈、体育(羽毛球、网球)等。
(四)外语能力要求
1.通过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
2.主修其它外语语种的,应通过其它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
3.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二、岗位发展方向
(一)“211工程”大学及教育部承认的应届海外归国研究生入职后可参加汉口银行管理培训生的选拔考试和培养,经过一定时期(一年以上)银行柜面等基本业务岗位的轮岗交流,培养岗位方向为总行、各分支行管理部室及高端业务营销等岗位;
(二)“211工程”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及教育部承认的应届海外归国本科毕业生作为分支行人才培养;
(三)其它类院校本科应届毕业生岗位方向为分支行网点柜面服务和初级营销等基础业务岗位。

三、工作和落户地点
武汉市及分支机构所在地。

四、福利待遇
根据不同岗位类别支付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工资报酬,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五险一金”,并办理补充医疗保险及其他员工福利。

五、应聘流程
(一)提交应聘资料。填写《汉口银行学生招聘登记表》,附成绩单复印件、本人登记照、生活照各一张以及其它有助于证明自己能力和荣誉的资料。应聘资料在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递交,或登陆“智联招聘”网站(http://www.zhaopin.com)校园频道在线提交。
对报名人员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归入汉口银行人才储备库,并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二)通过报名、初审、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六、其它事项
(一)此次面向社会招聘工作,委托“智联招聘”组织,我行不接受应聘简历投递。
(二)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三)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公司网站(http://www.hkbchina.com)。

附件:汉口银行学生招聘登记表.doc(点击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