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宜昌分行2013校园招聘

[湖北]汉口银行宜昌分行201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3-02-25 16:08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汉口银行宜昌分行简介
汉口银行宜昌分行成立于2010年7月28日,是汉口银行在湖北省内设立的第二家异地分行。自成立以来,汉口银行宜昌分行在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下,以稳健的经营思路、创新的工作举措、扎实的工作作风,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在宜昌区域初步树立了“汉口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截止2012年末,各项存款近40亿元,累计信贷投放接近270亿元,表内外资产超过100亿元,客户数量接近30000户。目前,拥有分行营业部、西陵支行、伍家岗支行、万达广场自助银行等4家对外服务机构,夷陵支行正在筹建,服务功能更趋完善,服务半径日益扩大,品牌效应进一步提高。汉口银行宜昌分行在较短的时间,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了“汉口银行速度”。
因筹建新支行及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各界诚邀以下德才兼备、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加盟。如果你正满怀激情和梦想,如果你想成就未来和希望,请加入我们,加盟汉口银行宜昌分行!

二、汉口银行宜昌分行招聘岗位及资质要求
(一)支行行长、副行长4名
具有银行同职级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客户关系管理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二)公司业务拓展部总经理、副总经理4名
具有银行同职级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客户关系管理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三)理财经理8名
具有AFP、CFP等从业资格,有个人客户综合理财的专业能力。
(四)公司、零售客户经理10名
具有公司、零售客户经理资格,有较强的营销能力,有客户资源的优先考虑。
(五)营业经理4名
具备较丰富的金融、会计专业知识,并有两年以上柜面主管工作经验。
(六)综合柜员30名
全日制统招统分(不含独立学院和自考)2013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财经类专业、211类大学毕业生优先考虑。
(七)其他要求
1.上述岗位均要求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2. 具有夷陵区域同业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3.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具有银行相应岗位工作经验或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 综合柜员岗要求男士身高170cm以上,女士身高160cm以上。

三、福利待遇
根据不同岗位类别支付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工资报酬,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五险一金”,并办理补充医疗保险及其他员工福利。

四、应聘流程
(一)提交应聘资料。
方式一:登陆我行网站(http://www.hkbchina.com)下载并填写“2013年汉口银行宜昌分行应聘登记表”或“汉口银行宜昌分行2013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将应聘资料(应聘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近期全身彩色照片一张、一寸免冠彩色登记照两张、毕业证书、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邮寄至:宜昌市云集路25号旅游广场四楼汉口银行宜昌分行办公室,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字样,将电子版应聘表和照片同步发至招聘邮箱:104318@whcbank.com
方式二:请本人将应聘资料送至汉口银行宜昌分行办公室。(地址同邮寄地址)
(二)考核流程
1. 支行行长、副行长;公司业务拓展部总经理、副总经理;理财经理;公司、零售客户经理;营业经理:通过报名、初选、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2. 综合柜员: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五、其它事项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我行网站(http://www.hkbchina.com)。
(三)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归档我行人才储备库,本行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四)联系人:叶小姐  咨询电话:0717-6789930

   汉口银行宜昌分行应聘登记表.doc(点击下载
   汉口银行宜昌分行毕业生应聘登记表.doc(点击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