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鄂州分行诚聘英才

[湖北]汉口银行鄂州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3-04-10 17:55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鄂州分行诚聘英才 
汉口银行鄂州分行成立于2008年8月,是汉口银行在省内开立的第一家分行,是一家年轻的银行,也是一家发展迅猛、富有活力的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鄂州籍或愿意长期在鄂州工作的应届毕业生及金融同业人才若干名,岗位意向:银行结算、公司业务、零售业务、风险管理等。
一、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5.同业人士须具备三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年龄40周岁以下;
6、同业人士如应聘营销岗位,需具有一定规模的客户资源。
(二)应届毕业生毕业院校及学历要求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2013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并可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应届毕业生专业要求
1.财经类专业:
金融学、理财学、投资学、会计学、审计学、统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电子商务等;
2.信息科技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通信技术等。

二、岗位发展方向
同业人士根据应聘人员从业经历及专长确定岗位,应届毕业生根据本行业务需要及学生专业能力确定岗位。

三、工作和落户地点
鄂州分行本部及各支行所在地。

四、福利待遇
根据不同岗位类别支付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工资报酬,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五险一金”,并办理补充医疗保险及其他员工福利。

五、应聘流程
(一)提交应聘资料。
方式一:登陆我行网站(http://www.hkbchina.com)下载并填写 “汉口银行鄂州分行2013年应聘登记表”,将应聘资料(应聘登记表、近期全身彩色照片一张、一寸免冠彩色登记照两张、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邮寄至:鄂州市文星大道59号汉口银行鄂州分行综合办公室,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字样,将电子版应聘登记表和照片同步发至招聘邮箱:104319@hkbchina.com或chenqy@hkbchina.com。
方式二:请本人将应聘资料送至汉口银行鄂州分行综合办公室。(地址同邮寄地址)
(二)考核流程
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四)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我行网站(http://www.hkbchina.com)。
(五)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归档我行人才储备库,本行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联系人:祝先生 咨询电话:0711-5913334、1390868598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