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广东]汉口银行深圳地区人才招聘启事

[广东]汉口银行深圳地区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5-06 16:47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业务发展需要,汉口银行现面向深圳广东地区招聘科技金融业务专业人才。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总行科技金融创新部异地渠道研发拓展团队负责人1人
 
1.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的公司类或项目投资类从业经验,在深圳具有丰富的渠道和项目资源;
 
3.熟悉企业融资方案的设计、运作;熟悉深圳风投、券商、担保、信托等渠道的业务模式及流程,了解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分布;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水平、开拓意识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
 
(二)总行科技金融创新部异地渠道研发拓展岗2人
 
1.年龄38周岁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的公司类或项目投资类从业经验,在深圳具有较丰富的渠道和项目资源;
 
3.熟悉企业融资方案的设计,了解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分布特点,以及风投、券商、担保、信托等渠道的业务模式及流程;
 
4.具有较强的开拓意识、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
 
5.综合素质优秀或渠道资源丰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总行科技金融创新部异地项目研发拓展岗3人
 
1.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的公司类等相关从业经验,在深圳具有一定的金融业务资源;
 
3.掌握银行公司类授信制度及流程,了解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分布特点;
 
4.具有较强的开拓意识、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
 
5.具有一定的国际贸易结算、跨境投融资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总行科技金融创新部异地业务创新管理岗1人
 
1.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金融学、投资学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4年以上全国性金融单位省级(含深圳市)以上机构本部或区域性总部金融机构的银行公司业务从业经验;具有2年以上金融产品开发经验;
 
4.通晓商业银行及投资银行业务,了解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分布特点、产业政策及金融政策,知悉风投、券商、基金、信托、担保等行业的业务模式、主要产品和相关法规; 
 
5.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意识、一定的研究能力和文字综合水平。
 
 二、工作待遇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将与汉口银行总行签订劳动合同,在深圳地区从事相关工作;录用人员将由总行纳入科技金融业务后备梯队进行培养和管理,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提供工作地区具有银行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三、应聘程序
 
有意者请登陆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下载并填写《2013年应聘登记表》,注明“应聘岗位意向”,并附以下个人资料:
 
(一)个人简历:基本情况、学习和工作经历、家庭情况、自我评价、联系方式等;
 
(二)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相关专业资格证书、任职证明等复印件;
 
(三)本人照片:近期全身彩色照片一张。
 
以上材料请于2013年5月20日前发送电子版至zhaopin@hkbchina.com(纸质版面试时提交)。
 
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46,联系人:何先生。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将归入我行人才储备库,代为保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二)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