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管理和业务人才招聘启事

[湖北]汉口银行管理和业务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5-22 11:08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管理和业务人才招聘启事
汉口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各类金融人才的加盟,共同开创汉口银行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和人数
一、高级管理岗位
(一)总行部室
1.总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助理1名;
2.总行科技金融创新部总经理助理1名;
3.总行授信审查部总经理助理1名;
4.总行会计结算部总经理助理1名。
(二)异地分行
1.宜昌分行行长助理1名;
2.鄂州分行行长助理1名。
(三)武汉地区一级支行
洪山支行行长助理1名。

二、其它业务岗位
(一)总行部室
1.总行发展规划部:网点管理岗1名。
2.总行机构业务部:产品研发及信息管理岗1名;产品经理1名。
3.总行零售银行部:渠道管理岗1名;客户管理岗1名;产品管理岗1名;个贷中心个贷审查岗1名;个贷中心合同管理岗1名;信用卡产品直销岗2名。
4.总行电子银行部:电子银行风险管理岗1名;电子银行营销宣传岗1名;电子银行产品研发岗1名;自助设备加钞岗2名;
5.总行授信审查部:授信审查岗2名。

(二)武汉地区分支行
风险管理岗5名;公司客户经理20名;综合柜员若干名。

招聘资质条件
见附表。
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办理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

应聘流程
(一)提交应聘资料。请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附本人登记照,发送至zhaopin@hkbchina.com。报名人员的应聘材料归入汉口银行人才储备库,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二)以上高级管理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5日前;其它业务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前
(三)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其它事项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公司网站(http://www. hkbchina.com)。
(三)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46,联系人:何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