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诚聘英才公告

[湖北]汉口银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3-06-26 10:22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诚聘英才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各类专业人才的加盟,共同开创汉口银行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和人数
一、文明规范服务管理(1名)
(一)岗位职责:
组织全行的文明规范服务管理工作,制定相关制度,组织开展服务检查和服务培训,并处理客户投诉。

(二)岗位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以下专业经验之一:
(1)熟悉银行管理制度和相关业务流程,3年以上银行会计、储蓄、大堂等相关服务岗位经验,具备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管理经验者优先;
(2)熟悉服务业的服务流程及管理要求,3年以上通讯(如电信、联通或移动)、航空等服务业的服务管理相关经验;
(3)熟悉商务礼仪和服务规范,有2年以上服务方面的讲授课培训经验。
3.具有创新意识和良好的组织协调、策划沟通和文字分析能力;
4.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招聘管理专员(1名)
(一)岗位职责:
根据全行整体业务发展需求、岗位编制需要,制定和实施招聘计划;
维护及拓展招聘渠道,实施聘前测试和简历甄别等相关工作;
在严格控制人员编制的基础上,合理配置全行人力资源。

(二)岗位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经济、金融或心理学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三年及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并一年及以上银行人力资源管理、招聘管理相关业务经验;
3.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表达沟通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
4.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办理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

应聘流程
(一)提交应聘资料。请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附本人登记照,发送至zhaopin@hkbchina.com。报名人员的应聘材料归入汉口银行人才储备库,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二)以上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日前
(三)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其它事项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公司网站(http://www. hkbchina.com)。
(三)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63,联系人:胡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