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招聘启事

[湖北]汉口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9-04 15:16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武汉城区水果湖支行(一级支行)法人(公司或小企业)业务管理及营销人员。我们诚邀直面挑战、勇于开拓、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盟。
招聘岗位和人数及资质条件
一、水果湖支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1人
(一)年龄38岁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资源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5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其中从事银行公司、小企业业务工作3年以上;
(三)熟悉公司、小企业产品营销及组织推广工作,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四)具有公司业务拓展团队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二、水果湖支行法人(公司或小企业)业务客户经理2人
(一)年龄38岁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资源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具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或从事经济工作5年以上,其中从事银行公司、小企业业务工作2年以上;
(三)熟悉公司、小企业金融产品营销及组织推广工作,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人脉关系;
(四)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办理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
 
应聘流程
(一)提交应聘资料。请下载并填写《2013年应聘登记表》附本人登记照,发送至zhaopin@hkbchina.com。报名人员的应聘材料归入汉口银行人才储备库,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二)以上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0日前
(三)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其它事项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公司网站。
(三)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46,联系人:何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