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总行营业部战略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湖北]汉口银行总行营业部战略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9-13 14:18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总行营业部战略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总行营业部战略客户经理20名,负责总行营业部战略客户的营销服务工作。我们诚邀直面挑战、勇于开拓、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盟。
资质条件
(一)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具有相应的工作经验和相关专业知识,熟悉银行各种金融产品及相关业务;
(三)熟悉市场和客户状况,具有较强的公关意识和一定的市场营销能力;
(四)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五)具有银行市场营销、信贷业务、国际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具有丰富业务资源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办理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

应聘流程
(一)提交应聘资料。请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附本人登记照,发送至zhaopin@hkbchina.com。报名人员的应聘材料归入汉口银行人才储备库,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二)以上岗位为长期招聘,招满为止。
(三)通过报名、初选、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其它事项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46,联系人:何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