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十堰和孝感地区业务拓展部负责人招聘启事

[湖北]汉口银行十堰和孝感地区业务拓展部负责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5-08 10:38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十堰孝感地区业务拓展部负责人招聘启事
为进一步拓展汉口银行在湖北省内各地业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十堰和孝感地区公司业务拓展团队负责人。汉口银行诚邀各类金融人才加盟,共同开创汉口银行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湖北省十堰和孝感地区公司业务拓展团队负责人各1名。 
 
二、工作地点
湖北省十堰、孝感地区。
 
三、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男48岁以下、女43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含);
2.具有8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商业银行业务和国家相关政策法规;
4.热爱市场营销工作,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二)职位条件
1.具有担任商业银行分行副总经理(含),支行副行长(含)以上任职经历;
2.熟悉当地经济和金融市场环境,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能带领营销团队完成当地的市场拓展任务。
 
四、其他事项
(一)一经录用,本行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以及招收特殊人才的专项激励政策。
(二)有意者请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注明“应聘岗位意向”,发送至汉口银行邮箱(zhaopin@hkbchina.com),邮件文件名请注明“姓名—地区名称—岗位名称”(例如:张三—十堰地区—公司业务拓展团队负责人)。
(三)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5月30日。应聘者未收到笔试、面试和体检通知的,视为未被录用,招聘方不再另行通知。
(四)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763,027-82656746
联系人:胡先生、何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