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诚聘英才

[湖北]汉口银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5-21 10:42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诚聘英才

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各类金融人才的加盟,共同开创汉口银行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人数及招聘资质条件
 
一、董事会办公室
(一)招聘岗位
投资与资本管理岗2名。
(二)资质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3年以上大中型企业投资管理工作经验;
3.了解企业境内境外上市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工作流程,熟悉企业财务管理和资本运作;
4.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管理协调能力。
 
二、总行投资银行部
(一)招聘岗位
1.投行业务项目经理4名(债券融资业务项目经理、结构融资业务项目经理各2名);
2.投行业务综合管理岗3名(投行业务产品经理2名、综合管理岗1名)。
(二)资质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金融、财务、会计或法律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知识功底扎实;
2.具备3年以上金融系统或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内金融体系、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机构,熟悉一个或者多个行业;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分析、调查、沟通、组织、协调、学习和创新能力强;
4.熟悉国家金融政策、产业政策、资本市场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熟悉银行信贷、资本市场融资、产权交易、收购兼并、资产证券化等业务;
5.在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信托公司、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实体企业等机构内具体从事过投资银行相关业务。
 
三、应聘相关事项
(一)一经录用,本行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以及招收特殊人才的专项激励政策。
(二)提交应聘资料。请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件)附本人登记照,发送至zhaopin@hkbchina.com, 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岗位名称”(例如:张三+董事会办公室投资与资本管理岗)。报名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归入汉口银行人才储备库,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5月30日
(四)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五)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公司网站(http://www. hkbchina.com)。

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46,82656763;联系人:何先生,胡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