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柜面人员招聘启事

[湖北]汉口银行柜面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10 10:55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柜面人员招聘启事
我行为今年省内新设分支机构及营业网点进行人员储备,诚邀同业柜面人员加盟,共同开创汉口银行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人数及招聘资质条件
一、营业经理(孝感十堰地区各1名)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2年以上银行会计主管工作经历;
3.熟悉会计及支付结算政策,熟悉银行柜面业务操作流程及相关规定;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及风险识别能力;
5.具有孝感、十堰地区户口,且居住地在当地。
 
二、综合柜员(孝感、十堰地区各6名,武汉城区10名)
1.年龄30周岁以下,具有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银行柜面业务岗位工作经历;
3.掌握一定的会计、出纳、本外币业务知识,业务技能熟练;
4.形象良好,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5.应聘孝感、十堰地区需具有孝感、十堰户口,且居住地在当地。
 
三、应聘相关事项
1、一经录用,本行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提交应聘资料。请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件)附本人登记照,发送至zhaopin@hkbchina.com, 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岗位名称”(例如:张三+孝感方向柜员)。本次招聘为社会招聘,不针对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归入汉口银行人才储备库,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6月20日
4、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岗前培训、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5、录用孝感、十堰地区的柜面员工经培训合格后将安排在武汉城区分支行工作3个月,待相应方向分支机构批筹后参与筹建及工作。
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46,82656763;联系人:何先生,胡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