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总行办公室招聘启事

[湖北]汉口银行总行办公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25 17:18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总行办公室招聘启事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总行办公室工作人员,共同开创汉口银行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人数及招聘资质条件
一、综合管理及文秘岗2人
1.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经济、金融、汉语言文学、法律、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历;
3.熟悉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流程,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能熟练运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
4.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责任心,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无不良记录;
5.政府机关、新闻媒体、商业银行总分行同岗位从业经验丰富者,年龄和专业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品牌建设岗2人
1.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经济、新闻、广告策划、传媒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历;
3. 具有丰富的企业品牌设计、建设和维护经验,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掌握企业广告、形象宣传、网站管理、声誉维护等方面的策划与管理知识;
4. 了解品牌推广、市场营销策划活动的运作流程及单独策划及运作能力,熟练掌握专题活动策划、广告设计知识,具有较为丰富的活动现场管理经验;
5.熟练掌握媒体与媒介知识,对媒体有深入了解。通晓媒体运作模式和规律,熟悉国内媒体市场,有较好的报刊或网络媒体资源。具有优秀的人际关系管理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优秀的资源开发和整合能力;
6.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公关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较强,团队协作精神较强,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无不良记录;
7. 相关从业经验丰富者年龄和专业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相关事项
1、一经录用,本行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提交应聘资料。请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件)附本人登记照,发送至zhaopin@hkbchina.com, 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岗位名称”(例如:张三+品牌建设岗)。本次招聘为社会招聘,不针对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归入汉口银行人才储备库,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10日
 
4、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5、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46,82656763;联系人:何先生,胡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