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武汉城区社区银行综合柜员2014年招聘启事

[湖北]汉口银行武汉城区社区银行综合柜员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1-26 11:31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武汉城区社区银行综合柜员2014年招聘启事
根据武汉城区分支行业务发展及社区网点建设需要,面向社会诚招柜面综合柜员20名。
 
一、资质要求
1.年龄30周岁以下,具有金融、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银行柜面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会计基础知识,银行柜面业务知识,掌握常用业务交易和核算流程;
3.有一定的点钞速度和识别假钞的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和掌握中文输入法;
4.具备综合柜员资格者优先,同等条件有业务资源者优先。
 
二、应聘相关事项
1.一经录用,本行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有意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在线报名 。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12月31日
4.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5.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46,82656714;联系人:何先生,戴女士。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