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0年汉口银行总行电子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7.15)

[湖北]2020年汉口银行总行电子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7.15)

发布时间:2020-07-15 15:27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汉口银行总行电子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7.15)
  风险管理
  资质条件: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数学、统计、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为武汉
  2、有至少3年信用卡中心/零售银行/互联网银行/消金机构等零售信贷市场风险管理及策略制定工作经验,熟悉零售信贷市场风险管理业务及流程。
  3、具备数据分析、挖掘、决策树开发及建模能力;能熟练使用报表处理软件(如Excel、Access等)和数据分析及建模软件(如SAS、SQL、EM,R, python等)。
  4、逻辑思维清晰、沟通能力优秀,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解读能力及快速解决具体问题能力,能跟踪分析业务关键环节风险指标,对风险预警异常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与政策建议,并负责相关政策及编程能力。
  5、具有较强的口头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材料撰写能力,拥有工作激情,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有较强的自我驱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战略思维和大局观念。
  6、熟悉移动金融及电子银行业务,掌握需求分析技能,能独立完成移动金融及电子银行产品创新规划和计划,进行市场调研和可行性研究,完成移动金融及电子银行产品研发和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工作。
  7、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职责:
  1、根据部门规划、客户需求、市场特点及行业特性,规划直销银行线上贷款产品的整体策略和风险政策,建立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操作规范和业务流程;
  2、根据消费信贷产品和客群的风险特点、业务流程、征信资源、风险模型等指定风控策略,包括反欺诈策略、审批策略、额度策略、定价策略等;
  3、将风控策略转化为具体规则部署在决策系统;
  4、跟踪、监测、维护及优化风控策略,确保风控策略的效能及提升。
  电子渠道产品经理
  资质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计算机、金融、经济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的学历,本人居住地为武汉。
  2、具有5年以上的银行从业经验,其中3年以上移动金融产品研发工作经验,具有岗位适配的从业资格认证的优先。
  3、熟悉金融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文件,熟悉账户管理、支付结算、金融科技、信息安全等相关制度。
  4、掌握软件产品原型设计方法,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数据分析和图文表达能力,具备一定的策略实施落地能力。
  5、对外部宏观环境及政策变动敏感,对市场上快速出现的风险能提前预警并给出应对方案。
  6、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无不良行为记录。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展线上和移动金融市场研究、客户研究,提交产品创新可行性报告;
  2、负责实施线上和移动金融产品研发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开展线上和移动金融渠道整合优化和客户体验持续提升;
  3、配合市场营销团队开展产品的运营服务工作,协助营销推广,促进产品形成生产力;
  4、编写产品说明书、业务管理操作手册等文档,开展对分支行的产品培训;
  5、制定线上和移动金融业务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设计,配合开展日常业务管理和业务检查;
  6、协调、实施第三方项目合作。
  互联网贷款产品经理
  资质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计算机、经济相关专业,工作地点为武汉。
  2、3年以上金融行业尤其是互联网贷款工作经验,具备互联网贷款产品规划能力,有完整互联网贷款项目生命周期经验者优先,有蚂蚁金服、京东金融、小米金融、消费金融公司(持牌)、小贷公司(持牌)工作背景优先。
  3、熟悉互联网贷款市场及同业产品,熟悉监管机构的相关法律法规。
  4、具备较强的沟通技巧与文字能力,善于整合内外部资源,协同各部门推进项目落地。
  5、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无不良行为记录。
  岗位职责:
  1、负责线上贷款相关业务的产品规划与设计,主要包括产品设计、需求管理、产品测试、项目实施、数据分析等相关工作。 2、负责牵头协调推进各部门沟通工作,整合内外部资源,有效驱动网贷项目实施。
  3、负责跟进产品落地后业务及流程优化,推进业务指标达成。
  4、负责分析客户需求,关注宏观环境及监管政策,监控市场动态及竞品情况,对行业发展敏感。
  5、负责解决线上贷款产品上线后出现的问题,主要包括合作机构展业、产品管理、客户服务、业务运行等。
  6、负责线上贷款产品方案制定,参与撰写产品方案、业务需求、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及相关文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