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重庆]2021年汉口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湖北/重庆]2021年汉口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5 13:59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汉口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Hi,汉银来了!2021年汉口银行武汉校园行,走近你身旁!如果你自信、豁达、不畏艰难、敢于创新,我们期待与你共享它的宏图愿景,谱写你的职业乐章!
  总行、武汉地区分支行及非武汉地区多家分支行虚位以待,欢迎你的加入!
  一、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有原则: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有信念: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认同汉银文化。
  3.有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实践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有理想:愿意到基层接受锻炼,良好的抗压能力,用最踏实的步伐走最漫长的路。
  (二)院校及学历要求
  境内高校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2021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2021年7月前毕业),且报到入职时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海外留学归国人员:2020年8月至2021年7月间毕业,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后回国初次就业,并可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需求专业
  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理学、工学、计算机等专业毕业生。
  (四)外语能力要求
  1.通过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9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分及以上。
  2.主修其它外语语种的,应通过其它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
  3.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二、岗位发展方向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博士研究生,入职后直接进入总行管理部室相关岗位进行培养。
  (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研究生及教育部承认的应届海外归国研究生,入职后可参加汉口银行管理培训生选拔培养,入选人员经过一年以上银行柜面、营销等基本业务岗位的轮岗交流,培养方向为总行、分支行管理部室及高端业务营销等岗位。
  (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本科生及教育部承认的应届海外归国本科毕业生作为分支行人才从基础岗位进行培养。
  (四)信息技术类应届毕业生纳入我行信息科技专业序列进行培养。
  三、应聘流程
  (一)经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初试、复试、体检、签约等环节,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二)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投递简历。请应聘者登录前程无忧招聘网(http://www.51job.com)查看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及简历投递。
  (三)全行简历投递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24时,请同学们尽早投递简历。
  四、招聘进度
招聘流程
  五、温馨提示
  (一)此次面向校园招聘工作,委托“前程无忧”组织,我行不接受应聘简历投递。
  (二)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公司网站。
  (四)汉口银行2021年校园招聘信息以我行官网(http://www.hkbchina.com)、“前程无忧”网站(http://www.51job.com)及“应届生求职网”(http://www.yingjiesheng.com)发布为准。
  (五)汉口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详情请点击:http://campus.51job.com/hkb2021/
报名入口
        20/21重庆银行校园招聘:330522473

重庆

       20/21湖北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53439216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