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1汉口银行恩施分行招聘启事

[湖北]2021汉口银行恩施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7-09 14:19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汉口银行恩施分行招聘启事
  汉口银行恩施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各类英才加入,一经录用,将为您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保障,以及充分施展个人才华与能力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及资质要求
  (一)法律审查岗(1名)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3.具有两年以上法务相关工作经验;
  4.熟悉法律事务,具有银行金融法律从业经历者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二)综合柜员(2名)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具有经济、金融、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3.具有两年以上银行柜面业务岗位工作经历;
  4.掌握一定的会计、出纳、本外币业务知识,业务技能熟练;
  5.形象良好,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二、应聘程序
  (一)应聘者请登录汉口银行官网(http://www.hkbchina.com),在首页右上角“人才招聘”栏内“社会招聘”最新公告中下载并填写《汉口银行恩施分行应聘登记表》
  (二)应聘者请将完整填写后的《汉口银行恩施分行应聘登记表》(勿修改格式),附1寸近期登记照片(电子)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105003@hkbchina.com,文件主题和文件名请统一改为“姓名+应聘岗位”。
  (三)通过报名、初选、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三、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我行网站(http://www.hkbchina.com)。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30日 。
  (四)联系人:李女士  咨询电话:0718-827225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