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花旗银行招聘 > 花旗银行招聘短期实习[3/28]

花旗银行招聘短期实习[3/28]

发布时间:2011-03-28 18:58   来源:花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花旗银行2011实践项目(北京)
一.花旗银行实践项目概述
拥有全球资源并聚集大量优秀人才的花旗银行,以其专业而创新的环球金融服务为广大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成为莘莘学子留学海外时可以信赖的国际银行.随着中国金融市场根据WTO协定进一步地放开,花旗银行持续拓展在中国内地的业务,同时把花旗在金融领域100多年的经验拿到国内。满足以下条件的在校生均向花旗银行申请参与花旗银行寒假实践项目。花旗银行将为所有通过培训与实践,并最终完成实习的学生出具实践证明和推荐信。该实践项目可以:
1. 为国内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和学习的舞台,帮助他们认清职业发展的方向,做好职业规划,奠定职业发展的奠基石。
2. 参加花旗银行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 争取拿到花旗银行的实践证明和推荐信。
二.实习项目内容安排(2+6天)
实践项目(2天):参加花旗银行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花旗集团及花旗中国介绍;跨国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专题培训;职业规划培训;花旗全球贵宾礼遇相关;花旗员工海外留学经验分享; 行长的职业发展之路;参观北京总部并观摩业务环境。
面试条件:完整参加2天实践活动;本人或父母为花旗银行合格贵宾理财帐户;如果面试通过,本人时间允许参加实习活动。
实习项目(6天):在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进行轮岗实习。
三.申请程序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将个人简历发送huaqishixi@126.com,索要报名表,之后会有花旗北分市场部的专人负责联系。

四、实践活动(2天)费用150元/人

帮花旗的一个学姐宣传下~
对于出国的同学来说,可以拿到花旗的推荐信,非常有帮助
对于本学期课比较多的,以后要找工作的大三同学来说,这个项目也很合适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