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花旗银行招聘 > 花旗银行[中国总部]财务部招实习生

花旗银行[中国总部]财务部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1-09-12 09:22   来源:花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聘岗位:Finance Department (US Report)

岗位职责介绍:1、每月进行一系列辅助财务报表的编制工作
              2、日常数据录入工作
              3、负责整理该部门的各种资料

实习生要求:1、工作踏实认真、有很强的责任心
            2、熟练操作EXCLE和WORD等办公软件
            3、会计、金融、经济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4、限招研一女生
            5、每周至少工作3天,实习期半年

    在这里实习,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也可以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老板人都很好,有不懂的问题时他们会很耐心地讲解,工作氛围很和谐,工作会很愉快。相信在花旗的这半年实习,会给您带来不少的收获。期待您的加入!
有意向者请尽快将中英文简历各一份投入此邮箱:lei1.yang@citi.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