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东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9)

[广东]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东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9)

发布时间:2023-05-29 16:01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东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9)
  个贷营销团队长
  职位描述
  1.负责带领团队成员完成分行下达的业务指标及其他销售任务;
  2.负责团队业务管理和各项管理制度的有效执行,确保合规销售;
  3.负责团队发展和人员培养,管理个贷经理并对其进行综合评价;
  4.对团队成员考核结果、级别调整、人员进入退出给出初步意见;
  任职要求
  1.具备本科(含)以上学历。
  2.从事银行零售、公司业务3年及以上。
  3.完成所管辖团队的业绩指标任务。
  4.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熟知金融产品营销合规知识。
  5.具有较高的风险防范和识别能力、业务开拓能力、客户关系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社区银行支行行长
  职位描述
  1.负责所在社区支行的运营和管理,确保合规经营
  运作有序。
  2.负责带领团队成员开展支行的业务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各类营销活动和销售竞赛的落地执行,并确保年度经营目标达成。
  3.负责支行的服务管理工作,确保整体服务符合社
  区银行服务规范要求。
  4.负责团队组织发展和人员培养,管理客户经理并
  进行综合评价。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银行个金业务或公司业务2年及以上。
  3.能胜任所管辖团队的管理工作,带领所管辖团队达成所设定的业绩目标任务。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本行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无违法违纪行为。
  5.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掌握一定的银行业务或财务、金融、法律等基本知识,具备一定的金融产品营销能力。
  6.具有一定的风险防范和识别能力、业务开拓能力、客户关系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