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11)

[广东]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11)

发布时间:2023-05-11 16:11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11)
  授信审批岗
  职位描述
  1.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我行信贷规章制度,对业务部门上报的授信业务的合法、合规性,以及授信材料的齐全性、有效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查,撰写信贷审查报告;
  2. 识别授信项目的各种风险,出具风险分析意见;
  3. 结合审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分支机构进行政策指引和业务指导等。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管理、会计或法律等专业优先;
  2. 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及两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包括对公客户经理、审查审批、贷后管理、资产保全、放款审核、审计和稽核等;具有较全面的信贷管理知识和一定的审贷实践经验,对行业有一定认识,熟悉银行信贷产品及其审查要点;
  3. 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沟通、文字表达能力;
  4. 具有崇高的职业道德操守和较强的责任心;
  5. 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6. 具有在国有行及股份制银行审查审批经验者、持有CPA/FRM资格者优先考虑;
  总行_公司数据金融部_风险管理岗(贷后管理方向)
  职位描述
  1、负责建立并完善数据金融业务贷后管理机制,指导并监督业务单位的贷后工作执行情况。
  2、负责建立并完善催收管理机制,包括委外合作机构的选聘规则、绩效考核机制、催收系统管理优化等。
  3、负责委外合作机构的日常对接和管理工作,完成派单及催收效果评估,处理具体催收业务中的特殊案件。
  4、负责数据金融授信业务贷后工作,包括跟进分行还款催收情况、协助诉讼核销资料提取、监测项目风险表现、反馈贷后相关数据统计等。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金融、经济、统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2年以上银行或非银金融机构、金融科技公司小微/零售业务风险管理条线工作经验,有小微或零售业务贷后管理经验的优先。
  3、有委外催收作业实操经验,了解委外催收机构实际运营规则,具备良好的委外催收机构团队管理能力及沟通协作能力。
  4、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人民银行及监管机构对银行业务的要求,了解银行贷后业务管理工作和操作流程。
  5、文字功底扎实,逻辑严谨,定期对贷后管理工作进行检视及评估。爱岗敬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