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 [广东]2024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30)

[广东]2024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30)

发布时间:2024-01-30 16:22   来源:珠海华润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珠海华润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30)
  党建文秘岗
  职位描述
  1、根据上级单位、总行党委工作部署,制定分行党建工作计划并推进落实;
  2、做好分行党委各项会议和活动筹备、文字材料撰写和相关会务工作;做好党委会议的组织、会议记录、会议纪要的撰写以及会议决定事项的督查落实;
  3、组织做好全行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和培训工作,及时传达贯彻上级党组织文件、会议精神;做好阶段性党建主题教育等重大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
  4、做好党建文化品牌建设、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等工作,组织各类党建文化活动开展,做好内外部党建宣传工作;
  5、做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工作,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做好基层党支部党建考核相关工作;
  6、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及委员增补、发展党员、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建系统维护、党费收缴管理、“两优一先”等基础党务工作;
  7、根据上级工作要求,配合上级党委、纪委等相关检查及后期整改落实推进工作;
  8、负责分行综合文稿起草及有关汇报材料的撰写,包括但不限于分行年度总结、领导讲话稿、对外汇报材料、调研报告、通讯稿等;
  9、部门及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中共党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有银行从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擅长各类公文写作,文字功底强;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责任心、大局观和执行力,勤奋好学、细致严谨,具备良好的综合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金融部产品经理岗
  职位描述
  负责传统公司表内外授信产品营销管理及推动,协助市场团队进行客户营销、方案设计及项目落地。
  具体包括:
  1、负责公司授信重点项目推动,做好内部沟通及协调,全流程跟进项目落地;
  2、协助市场团队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公司授信方案,协助进行客户服务及营销;
  3、负责公司授信产品宣导及推广,及时了解同业产品动态,推动产品创新;
  4、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或理工科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等金融机构对公信贷经验,1年以上相关岗位经验,熟悉银行信贷流程;具备公司信贷审批、供应链金融产品及项目经验优先;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无违法违纪行为或重大业务差错记录;工作主动,富有激情,具备良好的解决问题和沟通表达能力,擅长撰写各类产品需求及业务方案,能够适应频繁外地出差。
  营销管理岗
  职位描述
  1、工单、银监投诉处理、投诉处理指引等;
  2、个人信贷部人员招聘入离职手续及日常管理;
  3、个贷业务权限管理(包括但不限于业务办理资质、有权人签字等)
  4、个贷业务资料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征信授权书、押品等)
  5、中介机构管理
  6、兼职合规经理及内外部检查审计工作
  7、个人信贷部其他综合事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具备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持续学习和团队协作能力;
  3、具备较高的应急处理能力,善于同时应对多项工作;
  4、具备独立的判断能力,对所负责的工作和提供的材料有敏锐的洞察力。
  纪检岗
  职位描述
  1.负责开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等工作;
  2.参与执纪审查、案件审理等工作,撰写核查报告;
  3.撰写工作总结、案件分析等综合性文字材料;
  4.组织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开展廉洁教育;
  5.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
  3.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4.能力素质:①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敢于担当,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有较强的团队意识;②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公文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良好心理素质;
  5.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期满影响使用的,不得参与;具有纪检监察、公检法或巡视巡察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纪检组组长
  职位描述
  1.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及党内法规制度和总行纪委授权,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执纪问责;
  2.督促协助综合监督单位党组织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
  3.负责纪检组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坚决防止“灯下黑”。
  4.完成总行纪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40周岁及以下;
  3.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4.能力素质:①政治素质高,作风正派,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廉洁自律;②熟悉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政策规定,熟悉纪检工作相关流程,对执纪审查各项程序均有较深入的认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③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文字写作、分析研判和执行能力;
  5.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期满影响使用的,不得参与;具有纪检监察、公检法或巡视巡察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总行个人信贷部_贷后管理岗
  职位描述
  1.政策制定:制定贷后风险策略,指导分行开展贷后管理工作;
  2.内部检查:组织个贷贷后管理专项检查和督促整改,并对各分行完成情况及质量进行考评;
  3.外部对接:牵头开展监管、审计或第三方机构相关的专项检查工作;
  4.数据分析:牵头开展贷后风险预警及数据监测,跟进风险策略执行情况;
  5.负责开展个贷保全工作,按要求完成账务核销、债务减免、不良资产转让等相关工作;
  6.牵头进行贷后管理相关系统功能完善;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学、数理统计、计算机专业优先;
  2.具备以下任意一种条件的优先考虑:
  (1)零售信贷(含信用卡)审批经验;
  (2)熟练使用数据统计软件;
  (3)零售信贷系统测试经验。
  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4.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
  总行财富客群部-总经理室成员
  职位描述
  1、负责统筹全行财富管理业务的规划及体系搭建,具体包括负责财富产品的引入、研发及运行支持、财富业务的合作方引入及管理等。
  2、负责全行财富管理业务的销售推动及业绩达成,具体包括负责全行财富业务的销售策略及销售督导,销售业绩评估等。
  3、负责客群分层、营销及客群权益体系搭建,具体包括负责营销平台的搭建与统筹应用管理;负责管理战略获客渠道,包括大客户营销、总对总营销合作等。
  4、负责私行服务体系的规划及搭建,具体包括组建投资顾问团队,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投资规划及服务,以及私人银行品牌建设。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统计、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具有十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五年及以上财富业务、私人银行或客群营销等方面工作经验。
  4、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人民银行及监管机构对银行业务的要求,了解监管报表报送的相关政策及流程。
  5、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在高压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判断力、沟通能力、高效推动团队协作完成任务的能力等。

 

 

报名入口

 

  原标题:珠海华润银行
  文章来源:https://crc.wintalent.cn/wt/crcbank/web/index/socia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