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绥化分行招聘信息

哈尔滨银行绥化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3-04 14:40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尔滨银行是近年来崛起于中国东北地区的一家新兴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设有哈尔滨、天津重庆大连成都沈阳等13家分行,190余个营业机构,并在北京深圳吉林甘肃、重庆及黑龙江等地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截至2011年12月末,资产总额2008.53亿元,存款余额1416.38亿元,不良率0.67%,实现净利润17.22亿元,盈利能力在黑龙江省位居前列。按照中国《银行家》杂志统计,哈尔滨银行综合实力在全国城商行中排名第4位。
哈尔滨银行绥化分行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绥化的经济社会事业建设,秉承哈尔滨银行“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一流银行,大力推广“乾道嘉”小企业信贷创新产品,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依托“丁香花理财”系列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广阔的金融理财投资空间。目前,绥化分行各项业务稳步推进,各项事业迅速发展。高速发展的哈尔滨银行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的理念:普惠金融,和谐共富
我们的愿景:从城市到世界
我们的战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
我们的形象:中国金融新力量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统计、经济管理、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柜员年龄在28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等执业资格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市场营销能力强,具有广泛客户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熟悉银行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
(五)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职位及职位条件   
(一)分行本部
◎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1名)
具有6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规,掌握区域银行业务发展与管理的趋势与最新动态;熟悉银行业务知识和商业银行管理理论,精通本专业领域理论和实务;熟悉同业市场业务发展情况和业务规范与流程;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有商业银行相当职位的任职经历者优先。
◎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1名)
具有6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规,掌握区域银行业务发展与管理的趋势与最新动态;熟悉银行业务知识和商业银行管理理论,精通本专业领域理论和实务;熟悉同业市场业务发展情况和业务规范与流程;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有商业银行相当职位的任职经历者优先。
◎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1名)
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具有财会、审计、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关执业资格,熟悉银行各项业务运营管理;具有3年以上相关岗位管理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有商业银行相当职位的任职经历者优先。
(二)海伦支行
◎支行行长(1名)
具有6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4年以上银行经营管理经验;了解当地金融市场,熟悉商业银行信贷管理与市场营销管理;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把握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有商业银行相当职位的任职经历者优先。
◎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1名)
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2年以上银行经营管理经验;了解当地金融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把握能力。
(三)绥棱支行
◎副行长/行长助理(1名)
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2年以上银行经营管理经验;了解当地金融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把握能力。
◎事业保障部经理(1名)   
具有5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文字综合能力,较丰富的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安全保卫、监察等工作经验。
◎事业保障部政务综合管理岗(1名)
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熟悉公文流转、固定资产管理、机构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与文字综合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等办公设备。
◎事业保障部技防管理岗(1名)
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责任心强,遵守纪律,熟悉安全保卫、信息科技、物业管理工作。
◎营业部经理 (1名)
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项规章制度和监管要求;熟悉柜面储蓄、会计各项具体业务操作,具有良好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营业部副经理/经理助理(1名)
具有3年以上银行业工作经验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项规章制度和监管要求;熟悉柜面储蓄、会计各项具体业务操作,具有良好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综合柜员(若干名)
具有1年以上银行柜员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基本的金融产品、业务,掌握基本业务技能和良好的服务礼仪。
◎农村金融服务中心业务部经理(1名)
具有5年以上信贷业务工作经历、2年以上信贷业务管理岗位经历,熟悉当地及周边农垦、农村市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农村金融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岗(1名)
具有2年以上金融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农贷员(若干名)
具有1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当地及周边农垦、农村市场,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有较强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能够适应农垦、农村市场工作。
◎市场营销部经理(1名)
有5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从业经历、2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管理岗位经历,熟悉银行信贷业务产品,有较强的业务操作技能,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客户维护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市场营销部综合管理岗(1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综合岗位或经营岗位工作经历,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市场营销部信贷员(若干名)
具有1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岗位工作经历,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有较强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先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首页“公告发布”栏内点击“哈尔滨银行绥化分行诚聘”,下载填写《哈尔滨银行绥化分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哈尔滨银行绥化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格式不允许修改),将文件名改为“姓名+应聘岗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suihuafenhang@mail.hrbb.com.cn,并以附件形式发送六寸生活近照一张(照片文件名改为本人姓名)。同时将《哈尔滨银行绥化分行应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相关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及6寸生活近照1张,邮寄至:绥化市北林区黄河北路与新华街交口哈尔滨银行绥化分行事业保障部(收),邮编:152000,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绥化分行”;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3月13日12:00,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