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黑龙江]哈尔滨银行2012年实习生招聘公告

[黑龙江]哈尔滨银行2012年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4-05 10:01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尔滨银行2012年实习生招聘公告
哈尔滨银行是一家新兴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设有天津重庆大连成都沈阳等13家分行,两百余家营业机构,并出资在北京深圳吉林甘肃、重庆及黑龙江等地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截至2011年12月末,资产总额2024.99亿元,存款余额1416.38亿元,不良率0.67%,实现净利润17.08亿元,盈利能力在黑龙江省位居前列。据中国《银行家》杂志2011年统计,我行在全国资产规模1000亿元以上城商行中,竞争力排名第四位,在《21世纪经济报道》“亚洲中小银行综合竞争力排名”评选中位列第六。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哈尔滨银行将坚定不移地走特色化经营道路,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理念,坚持“立足龙江,支持中小,服务东北,面向全国”的发展定位,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与此同时,哈尔滨银行在加快发展过程中,高度重视经营管理的科技化水平,并与德勤管理咨询公司开展合作,实施IT规划咨询项目,完善IT系统的建设,建立管理科学高效的信息科技体系。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同时为广大同学创造一个真实的职场先体验,哈尔滨银行推出实习生招聘计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银行招聘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大三或研一在校学生。

二、招聘岗位
哈尔滨银行科技发展部项目秘书。

三、招聘人数
5-8人。

四、基本条件
1.所修专业:计算机或金融学专业;
2.综合素质:有责任感,具有较强的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3.技能要求:计算机操作能力良好,熟悉MS Office。

五、相关说明
1.实习生需保证每周至少3-4天(全天在岗)的工作时间;
2.实习期间,我行将提供一定的实习补贴;
3.我行将在2013年校园招聘中对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优先录用的机会。

六、简历投递
1.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同学于2012年4月13日前登陆哈尔滨银行网站www.hrbb.com.cn 下载报名表格(《哈尔滨银行2012实习生招聘报名表》);
2.报名表请以“姓名+毕业院校+专业”方式重命名填写后,并以附件方式发送至hrbrecruit@mail.hrbb.com.cn,邮件主题也以同一方式注明;
3.我行将于2012年4月14-15日开展招聘工作,届时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请应聘者保持手机通畅。
 
附件下载:

《哈尔滨银行2012年实习生招聘报名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