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黑龙江]哈尔滨银行大庆分行诚聘

[黑龙江]哈尔滨银行大庆分行诚聘

发布时间:2013-01-16 16:21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尔滨银行是近年来崛起于中国东北地区的一家新兴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位于哈尔滨市。现有哈尔滨、天津成都沈阳大连重庆等13家分行,在北京深圳吉林甘肃、重庆及黑龙江等地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两百余家营业机构,在职员工逾5000人,遍布全国六大行政区,省内地市机构覆盖50%以上,哈尔滨市县市实现全覆盖,拥有分行、村镇银行数量在全国城商行中均名列第三位,并投资参股广东华兴银行,初步搭建了全国发展布局。截至2011年末,资产总额2024.99亿元,存款余额1416.38亿元,不良率0.67%,实现净利润17.08亿元,盈利能力在黑龙江省位居前列。据中国《银行家》杂志2011年统计,我行在全国资产规模1000亿元以上城商行中,竞争力排名第四位,在《21世纪经济报道》“亚洲中小银行综合竞争力排名”评选中位列第六。
哈尔滨银行致力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小额信贷银行,努力打造中国小额信贷人才和技术的摇篮,推动中国小额信贷事业的发展。哈尔滨银行大庆分行于2010年10月26日正式成立,经过近两年多的快速发展,目前大庆分行已设立了肇源、奥林、开发区三家支行,各项业务稳步推进。经黑龙江银监局批准,我行在大庆市萨尔图区香榭丽商场附近设立香榭丽支行。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的理念:普惠金融,和谐共富
我们的愿景:从城市到世界
我们的战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
我们的形象:中国金融新力量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统计、经济管理、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柜员年龄在28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等执业资格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市场营销能力强,具有广泛客户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了解当地金融市场,熟悉商业银行信贷管理与市场营销管理,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把握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商业银行相当职位的任职经历者优先。
(五)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职位及职位条件
(一)香榭丽支行事业保障部
◎经理(1名)
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文字综合能力,较丰富的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安全保卫、监察等工作经验。
◎政务综合管理岗(1名)
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熟悉公文流转、固定资产管理、机构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与文字综合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
(二)香榭丽支行公司金融部
◎经理(1名)
有5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从业经历、2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管理岗位经历,熟悉银行信贷业务产品,有较强的业务操作技能,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客户维护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客户经理(2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岗位工作经历,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有较强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有特殊客户资源者优先。
(三)香榭丽支行个人金融部
◎经理(1名)
有5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从业经历、2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管理岗位经历,熟悉银行信贷业务产品,有较强的业务操作技能,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客户维护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客户经理(2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岗位工作经历,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有较强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有特殊客户资源者优先。
(四)香榭丽支行营业部
◎综合柜员(6名)
具有1年以上银行柜员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银行基本的金融产品业务,掌握基本业务技能和良好的服务礼仪。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先登录哈尔滨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首页“公告发布”栏内点击“哈尔滨银行大庆分行诚聘”,下载填写《哈尔滨银行大庆分行应聘报名表》(点击下载)。
(二)请将《哈尔滨银行大庆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不允许修改格式),将文件名改为“姓名+应聘岗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dqfhsybzb@mail.hrbb.com.cn,邮件主题请统一改为“姓名+应聘大庆分行XX岗位”。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1月23日12:00,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