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16年哈尔滨银行公司产品创新中心诚聘英才启事

[黑龙江]2016年哈尔滨银行公司产品创新中心诚聘英才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27 16:49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哈尔滨银行公司产品创新中心诚聘英才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哈尔滨银行公司产品创新中心诚聘英才启事
  2014年3月31日,哈尔滨银行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号:06138.HK),作为中国第三家城市商业银行,也是中国东北地区第一家上市的商业银行,哈尔滨银行从此开启了从城市到世界的征途。哈尔滨银行始终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以建设“服务优良、特色鲜明的国际一流小额信贷银行”为战略目标,不断巩固在小额信贷领域的领先地位,提高综合竞争力。历经19年的发展,哈尔滨银行已在全国设立17家分行,在14个省及直辖市设立24家村镇银行,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六大行政区。
  公司产品创新中心负责管理与推动哈尔滨银行投贷联动业务组织和管理,同时负责全行公司、投行、金融同业领域全面产品管理、产品研发和营销推广工作。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精英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见证我行金融事业的发展与腾飞。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年龄35周岁及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二)健康状况良好,工作积极进取;
  (三)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四)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原则。
  二、职位类型:全职
  三、用工形式:正式员工
  四、岗位需求及应聘条件
  投贷联动业务岗
  需求人数:2人
  工作地点:北京
  应聘条件:
  1.名校硕士及以上学历,法律、财务和金融复合背景者优先考虑,具有良好的外语能力和中英文文字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
  2.具有投资银行、并购金融、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结构化金融等专业背景,熟悉资本市场运作。具备专业投资机构工作2年以上工作和项目实操经验,对企业投融资、兼并收购与重组等业务有实践操作经验,熟悉PE/VC运作流程和规范,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独立的项目管理经验和能力;
  3.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较好的适岗能力或潜力,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够适应经常性出差;
  4.具备证券/基金从业资格、CPA、CFA、律师从业资格等优先;
  5.对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职责:
  1.负责具体开展投贷联动、投资银行相关产品研发与管理工作。包括规划产品体系和组织实施创新研发计划;研究相关产品趋势,收集分析产品创意与创新需求;组织开展相关产品创新项目业务准入、项目整合;组织拟定产品相关制度办法和操作流程;组织实施本条线产品体系建设与基础管理、产品评估和退出管理、产品定价及审批、产品优化。
  2.负责具体开展投贷联动、投资银行相关产品推广支持与项目承办工作。包括尽职调查、客户关系维护;设计交易结构、投资方案、收益分配方案、退出方案、信用风险、风险控制措施,并完成项目方案的编写;项目的过程控制、流程管理;负责项目实施后管理工作、业务档案管理;负责监控制定业务开展过程中重大、异常情况的处理方案。
  3.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报名方式
  (一)应聘者下载应聘报名表,完整填写后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hrbrecruit@hrbb.com.cn;简历的文件名和邮件主题请参照:应聘部门及岗位-姓名。
  (二)本次招聘岗位名额有限,录满为止,我行将通过简历筛选、面试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择先确定录用人选,并承诺对应聘者提供所有信息予以保密。
  (三)应聘人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哈尔滨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