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重庆]沙坪坝融兴村镇银行诚聘公告

[重庆]沙坪坝融兴村镇银行诚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12 10:41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沙坪坝融兴村镇银行诚聘公告
重庆市沙坪坝融兴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重庆银监局批准、由哈尔滨银行发起成立的一家新型农村金融机构,于2012年5月28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成立。
自开业以来,我行秉承哈尔滨银行“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当地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广大居民为宗旨,取得可喜发展成绩,截至2013年9月末,资产规模已达15.6亿元。
经监管部门批准,我行今年相继筹建两家支行,其中回龙坝支行即将开业,现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金融、会计、统计、经济、法律、文秘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支行行长年龄40周岁及以下,综合柜员及大堂经理年龄在25周岁以下)。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且服从组织分配。
(四)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和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等职业资格者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具有专业特长,居住地在重庆市主城区,熟悉本地市场和社会环境,客户资源和社会资源丰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业务拓展中心主任/副主任2名
具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熟悉银行信贷业务法规政策,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
具备良好的行业客户分析、风险分析能力;
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掌握小微企业结构及经济知识;
熟悉数据统计和信贷综合工作;拥有行业、地域及产业集群客户资源者优先。

◎资金同业部员工2名(经办岗和复核岗各1名)
能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市场拓展能力。熟悉同业存款、资金拆借、票据营销等业务办理,具有1年以上银行资金营运工作经历者优先。

◎综合柜员9名
具有一定的金融基础知识和良好的服务意识;熟悉银行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
了解基本的金融产品和业务;形象气质佳,具有1年以上的银行从业经历及较强的沟通能力且定向报名回龙坝和大学城的可优先考虑。

◎大学城支行行长1名
具有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3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信贷管理与市场营销管理;
熟悉当地周边行政地区、村镇市场环境和地区经济状况;
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开拓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把握能力;有商业银行相当职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大堂经理3名(总部、回龙坝支行、大学城支行各1名)
女性,身体健康,仪表端庄,身高160cm以上,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营销能力,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客户经理若干名
热爱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有较强的上进心;服从组织安排,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客户关系管理与分析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人脉资源和社会公共关系资源;
能吃苦耐劳,适应长时间户外工作,具有1年以上银行信贷岗位从业经历及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一)
应聘者请登录哈尔滨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首页“公告发布”或“人才招聘”栏内点击“重庆市沙坪坝融兴村镇银行诚聘”,下载填写《重庆市沙坪坝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二)
请将《重庆市沙坪坝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注意: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如因此致使无法导入系统,产生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将文件名改为“姓名+应聘单位/部门+应聘岗位”,如“张三+大学城支行+大堂经理”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cqsspbrxczyh@hrbb.com.cn;
同时将本人身份证、相关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及6寸生活近照1张;
邮寄至:重庆市沙坪坝区凤鸣山40号重庆市沙坪坝融兴村镇银行综合部收,邮编:400037。

(三)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10月30日,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
我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