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黑龙江]哈尔滨银行2014校园招聘笔试时间调整的公告

[黑龙江]哈尔滨银行2014校园招聘笔试时间调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26 09:38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尔滨银行2014校园招聘笔试时间调整的公告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
“仰望,不如并肩”——哈尔滨银行2014校园招聘在大家的关注与支持下已经顺利地完成了校园宣讲和简历投递两个阶段。大家投递过来的众多简历,是对我们的信任,也是对未来的期待,因此,我们既感觉到温暖,同时更知责任重大,因为我们要对大家的每一份真诚的简历负责,能够与大家并肩,这是我们美好的期待也是前行的力量。
由于简历数量庞大,加之很多同学没有合适地选择项目,因此我们需要更充裕的时间对大家的简历进行筛选和调剂,以此帮助大家找到最合适的岗位,同时也尽量给更多的同学一次笔试机会。在此基础上,经过我们的慎重考虑,全国统一的笔试时间由原来的12月上旬调整到12月中下旬进行(各分行丁香班培养计划的笔试时间由分行自行决定,不在本次调整范围之内),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通知时通过邮件和短信告知。
期待与你的并肩,期待同学们在笔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期待大家遇到更好的自己!
哈尔滨银行2014校园招聘工作组
2013.11.2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