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黑龙江]哈尔滨银行IT服务台诚聘公告

[黑龙江]哈尔滨银行IT服务台诚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28 10:15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尔滨银行IT服务台诚聘公告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7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已在大连天津成都沈阳重庆、哈尔滨、大庆等地设立了15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等14个省及直辖市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并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投资重组了广东华兴银行,营业机构两百余家,在职员工逾7000人,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六大行政区
多年来,哈尔滨银行始终秉承“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小额信贷银行”为核心战略目标,不断巩固在小额信贷领域的领先地位,提高综合竞争力,成为各项银行业务领域的市场领先者。
IT服务台是科技发展部的内设部门,成立于2014年。主要负责制定全行用户服务的统一规范,并组织科技发展部提供相应的IT服务;负责统一接受全行IT服务的要求;负责根据IT服务要求的具体情况,协调运行维护中心和IT研发中心提供相应的支持服务等。
一、招聘职位
IT服务台一线支持人员(4名)
(一)用工方式:劳务派遣制。
(二)薪酬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
(三)工作地点:哈尔滨。

二、应聘条件
(一)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适应24小时倒班工作。
(二)具有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学历。
(三)具备银行应用系统或网络方面知识,具备系统建设经验者优先。
(四)普通话标准、流利、音质清晰。
(五)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相关办公软件,中文录入速度60字/分钟以上。
(六)语言表达流畅、清晰,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强,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心理素质稳定。
(七)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八)哈尔滨市户口优先,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岗位职责
(一)以电话的形式接听并记录哈尔滨银行各业务部门、分支行及网点对科技系统的意见及问题,负责提供一线支持服务。
(二)负责跟踪IT服务要求的解决情况,对重大事件及时升级。
(三)负责持续跟踪、优化IT服务流程,提高一线解决率、响应效率,监督、指导运行维护中心和IT研发中心提升支持服务能力。
(四)负责统计分析IT服务的关键指标,并向管理层进行汇报。
(五)负责领导交办的相关事宜。

四、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登录哈尔滨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首页“公告发布”或“人才招聘”栏内点击“哈尔滨银行IT服务台诚聘”,下载《IT服务台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哈尔滨银行IT服务台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注意: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如因此致使无法导入系统,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将文件名修改为“姓名+应聘岗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wangkaige@hrbb.com.cn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4月2日12:00,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
哈尔滨银行将通过简历筛选、面试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哈尔滨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