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黑龙江]哈尔滨银行客户服务中心2016年高薪诚聘英才

[黑龙江]哈尔滨银行客户服务中心2016年高薪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6-01-13 11:41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尔滨银行客户服务中心2016年高薪诚聘英才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7月,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现已在天津重庆大连沈阳成都、哈尔滨、大庆等地设立了17家分行,在北京广东江苏吉林、黑龙江等14个省及直辖市设立了24家村镇银行,并作为战略投资者投资重组广东华兴银行,发起设立哈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截至2015年6月30日,拥有营业机构338家,在岗员工7201人,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六大行政区。截至2015年6月30日,资产总额人民币3917.867亿元,客户贷款及垫款总额人民币1531.515亿元,客户存款总额人民币2582.286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5年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位列209位,居榜单中国银行第30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评选的商业银行文件发展能力“陀螺评价体系”综合评价榜中,位列地方法人银行第五位,居东北地区城商行之首。在美国《环球金融》杂志2014年“中国之星”评选中被评为“2014年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同时被新浪财经授予“2014年度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均是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商行。在《亚洲银行家》杂志“亚洲银行家500强(AB500)2014年度中国最具实力银行”榜单被评为“2014年度中国最具实力银行(黑龙江省)”。在亚洲品牌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9届亚洲品牌评选中,成功跻身“2014亚洲品牌500强”。
2014年3月31日,哈尔滨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号:06138.HK),是中国第三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中国东北地区第一家上市的商业银行,开启了从城市到世界的征途。
客户服务中心隶属于总行集中运营中心,主要承担客户的业务咨询、业务办理、投诉受理等客户服务工作。随着哈尔滨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和整体实力的不断壮大,现根据业务发展的实际需要,面向社会招聘若干名客户服务中心坐席人员,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职位
客户服务中心普通坐席人员
(一)用工方式:劳务派遣制。
(二)薪酬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
(三)工作时间:24小时倒班制,周工作时间40小时。
(四)工作地点:哈尔滨。
 
二、应聘条件
(一)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适应24小时倒班工作。
(二)具有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计算机、法律专业优先。
(三)普通话标准、流利、音质清晰,声音甜美、通晓方言者、具有播音经验或播音专业知识者优先。
(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相关办公软件,中文录入速度60字/分钟以上,具有同业客服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语言表达流畅、清晰,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强,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心理素质稳定、抗压能力强。
(六)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七)具有哈尔滨市户口,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下载《哈尔滨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哈尔滨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注意: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如因此致使无法导入系统,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将文件名修改为“姓名+应聘岗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hrbrecruit@hrbb.com.cn.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18日12:00时,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哈尔滨银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哈尔滨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