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华一银行招聘 > 华一银行总行(浦东)及虹桥、徐汇、嘉定、松江、闵行、青浦支行招聘实习生

华一银行总行(浦东)及虹桥、徐汇、嘉定、松江、闵行、青浦支行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09-07-29 03:46   来源:华一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华一银行
发布时间:2009-07-23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实习生(上海地区)
 
主要工作职责:
1、客户服务部实习生:协助国际收支申报、处理报关单、确认传真交易、整理票据等。
2、业务开发部实习生:协助整理客户文件、编制SPREAD、财务分析等。
任职条件:
·2010年度毕业的本科生或研究生,金融或财经类专业优先;
·性格积极乐观,成绩优异或有学生干部和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工作踏实,善于合作,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良好的中英文沟通和写作能力;
·工作时间4天+/周,大四能继续实习者(保证3天+/周)优先。

实习生工作地点在总行(浦东)及虹桥、徐汇、嘉定、松江、闵行、青浦支行。热诚欢迎上海及外地生源同学前来实习!

Email:mailcentre@fsbankonline.com
公司简要介绍:
华一银行于1997年在上海正式成立,总行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是中国第一家由海峡两岸共同创办的合资银行。近年来我行业务拓展迅速,先后在上海设立虹桥、徐汇、嘉定、松江、闵行、青浦六个支行,在深圳天津设立分行,在苏州设立代表处。
华一银行秉持董事会“立足海峡两岸、积极服务台商”之立行宗旨,以“创造价值,追求更好”为口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五星级金融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各种组合型金融产品以及个性化方案,形成了鲜明的经营特色,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应聘者请将中英文简历、身份证复印件、近照一张并注明应聘职位及期望薪金寄至:上海浦东南路360号新上海国际大厦底层 华一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200120)或投递至:mailcentre@fsbankonline.com
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http://www.fsbankonline.com
地    址:浦东南路360号新上海国际大厦底层 
邮政编码:200120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电子邮箱:mailcentre@fsbankonline.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