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华一银行招聘 > 华一银行上海嘉定支行招聘实习生

华一银行上海嘉定支行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09-09-17 18:07   来源:华一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存汇款及开销户工作。
2.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任职条件:
l 2010年毕业的大专(含)以上学历学生,金融或财经类专业;
l 实习期能持续至毕业,每周可工作4-5天;
l 性格开朗,工作踏实,有热忱服务的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l 具备具有良好的逻辑判断能力和进取的学习态度;
l 嘉定地区生源优先。
Email:mailcentre@fsbankonline.com
公司简要介绍:
华一银行于1997年正式成立,总行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是中国第一家由海峡两岸共同创办的合资银行。华一银行以“华人精粹,一流服务”为宗旨,融合中西文化智慧精华,长期以来积极拓展市场,开发新业务品种,增设营业网点,并与美国、台湾香港等地的金融机构建立了策略联盟合作关系,形成两岸四地的“环太平洋”业务架构。
近年来我行业务拓展迅速,先后在上海设立虹桥、徐汇、嘉定、松江、闵行、青浦六家支行,在深圳天津设立分行,在苏州设立代表处。目前,我行的旗舰支行——上海城中支行已获准在卢湾区新天地筹建,华一将以崭新的格局迎接八方来客!
我行以优厚的待遇、广阔的发展机会、灵活的用人机制诚邀优秀人才加盟!
【应聘方式】
书面应聘材料(中英文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近照一张,注明应聘职位及期望薪金)投递地址:
上海地区及苏州职位请寄至:上海市浦东南路360号新上海国际大厦一楼 华一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200120)
深圳分行职位请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19号航天大厦B座一楼 华一银行深圳分行综合管理部(邮编518048)
或发送至Email:mailcentre@fsbankonline.com

公司网站:http://www.fsbankonline.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