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全国]2022年徽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22年徽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7 09:16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徽商银行是经原中国银监会批准,全国首家由城市商业银行、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成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安徽合肥市。1997年4月4日注册成立。2005年11月30日更名为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12月28日正式合并安徽省内芜湖马鞍山安庆淮北蚌埠5家城市商业银行,及六安淮南铜陵阜阳科技、阜阳鑫鹰、阜阳银河、阜阳金达等7家城市信用社。2006年1月1日正式对外营业。2013年11月12日,本行H股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份代号为3698。截至2021年6月末,本行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889,801,211元。本行于2016年11月成功发行8.88亿美元的境外优先股,并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份代号为4608。
  本行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在中国吸收公司和零售客户存款,利用吸收的存款发放贷款,以及从事资金业务,包括货币市场业务,投资和交易业务及代客交易等。截至2021年6月末,本行在职员工10,583人;除总行外,本行设有21家分行及482个对外营业机构,646家自助服务区(点)。本行有四家附属公司,即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徽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无为徽银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和金寨徽银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并参股奇瑞徽银汽车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本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民众”的市场定位,业务持续较快发展,综合实力逐步增强,经营管理水平稳步提升,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和“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前200位,分别排名132位和141位。入选《财富》“中国500强”榜单,位列326位,商业银行第20位,城商行第6位。
  徽商银行将以国际先进银行为标杆,立足于“创一流品质,建百年徽银”,把“成就客户梦想,创造股东价值,促进员工发展,承担公民责任”作为光荣的历史使命,向着“经营业绩一流、管理水平一流、服务质量一流、人才队伍一流、核心竞争力一流”的目标不断迈进。
  徽商银行校园招聘录取员工为正式合同制员工,不限岗位,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多元,培养目标为本行各业务条线专家(对公金融条线、零售金融条线、同业及金融市场条线、科技大数据条线、会计运营条线、风险合规条线、中后台战略资源条线等)和各层级管理人员。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认同徽商银行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进取心,有一定的分析判断、语言表达和文字综合能力;五官端正,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需要。
  (二)境内高校毕业生:国家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2021年或2022年高校毕业生。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20年10月-2022年7月之间可获得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三)总行要求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毕业生;分行要求本科(含)以上学历毕业生。
  (四)年龄要求为本科2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28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30周岁及以下。
  (五)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或注册会计师(CP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精算师等资格考试,获得校级以上奖励(包括但不限于优秀党员、优秀毕业生、优秀论文、优秀学生干部、数学建模大赛等竞赛获奖)及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等可优先考虑。对于部分优秀应聘者提供“面试直通卡”,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二、专业条件
  (一)总行
  1. 总行信息科技部:计算机类(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学类(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通信电子类(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电子与通信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系统分析与集成)。
  2. 总行大数据部:数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应用数学);统计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区块链工程、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金融工程。
  3.总行系统开发部:计算机信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应用、物联网工程、区块链工程、人工智能、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学统计类(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金融学类(金融工程、金融数学、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
  (二)分行
  1.工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工程、建筑学等;
  2.理学类: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物理学、化学、心理学、生物科学等;
  3.经济学类:经济学、经济统计学、金融学、金融工程、金融数学、财政学、税收学、投资学、保险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
  4.管理学类:会计学、财务管理、资产评估、审计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工程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5.法学、教育学、文学类等:法学、社会学、教育学、运动训练、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英语等。
  三、招聘岗位
  (一)总行
  信息科技部、大数据部、系统开发部
  (二)分行
  省内:合肥、芜湖、马鞍山、安庆、淮北、蚌埠、六安、淮南、铜陵、阜阳、黄山池州滁州宿州宣城亳州
  省外:南京北京深圳成都宁波
  总行管培生计划:校招员工在分支行工作满一年后,由总行根据管培生遴选方案统筹选拔,总、分行共同培养使用。
  四、招聘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1.通过招聘网站在线报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0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签约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对于部分优秀应聘者提供“面试直通卡”,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3.考生应如实填写简历并承诺信息属实,如有虚假或与实际情况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注意事项
  1.本行统一采取网上在线报名,不接受纸质简历和电子邮箱报名;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应聘者务必确保手机及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收招聘相关信息。
  3.请关注“徽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笔面试及体检录用等后续时间安排将提前3-5个工作日发布在微信公众号。
  五、报名方式
  1.PC端报名网址:http://huishang2022.zhaopin.com/
  2.移动端报名二维码,识别二维码可以通过手机端进行报名:
二维码
  3.关注“徽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实时获取校招资讯:
二维码

 


报名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