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徽商银行招聘 > [安徽]2022年徽商银行招募就业见习人员公告

[安徽]2022年徽商银行招募就业见习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5 16:31   来源:徽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徽商银行招募就业见习人员公告
  诞生于徽商故里的徽商银行,2005年12月28日在合肥挂牌成立,是我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2021年,本行实现营业收入为人民币355.14亿元,净利润为人民币117.85亿元,在岗员工10,701人;除总行外,本行设有21家分行及478个对外营业机构,609家自助服务区(点),4家控股子公司和2家参股子公司。战略布局横跨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与成渝地区,形成“银行+租赁+理财”的多元化发展格局。
  本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民众”的市场定位,业务持续较快发展,综合实力逐步增强,经营管理水平稳步提升,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前200位,排名132位,“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名141位;在《福布斯》杂志发布的“全球企业2000强”排行榜中,位列国内银行第20位,城商行第6位。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我行组织所属机构,面向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开发了270个见习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见习岗位
  具体岗位及人数见附件1(《徽商银行就业见习岗位明细表》),工作地点涵盖安徽省内各地市。
  二、见习条件
  (一)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6-24岁失业青年或离校前6个月的高校毕业年度学生(以各地见习对象标准范围为准);
  (二)学历和专业要求详见岗位明细表;
  (三)具备一定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四)有责任心,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补贴标准
  2000元/月,另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四、见习期限
  3-12个月,具体期限以岗位明细表要求为准,双方签订见习协议。
  五、报名方式
  (一)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名额满为止;
  (二) 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写《徽商银行见习岗位申请表》(附件2),同时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认证报告、职称及专业资格证书等证件扫描件,文件以压缩包形式命名为“应聘见习生岗位+姓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指定投递邮箱。
  六、注意事项
  (一)见习单位对本次就业见习工作享有最终解释权;
  (二)见习人员非我行正式员工,双方不存在劳动关系;
  (三)见习人员在见习期间表现优异,符合条件者,在我行后续社会招聘中可优先录用。
  扫描二维码可直接获取就业岗位明细表及报名表:
招聘
 

 

zp

  2023安徽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695361911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