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年广东华兴银行营运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8.19)

[广东]2020年广东华兴银行营运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8.19)

发布时间:2020-08-19 13:42  来源: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广东华兴银行营运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8.19)
  营运柜员岗
  工作地点:广州
  职责描述
  1.负责严格执行国家及本行相关金融法规、业务制度及操作规程,在本行规定及系统权限的范围内对外办理各项柜面业务。
  2.负责根据业务需要,在符合内控的规定下,保管和使用印章、重要空白凭证、重要物品,确保安全,使用合规。
  3.负责受理客户提交的业务凭证、资料,审核凭证各项要素是否齐全、有效、正确,确保凭证内容与实际收付情况、系统打印结果核对相符,根据业务性质,在受理的凭证上加盖有关印章,需授权的业务应由授权人员在凭证上签章或在系统中办理授权确认后方可办理,严禁未经授权审批超权限办理业务。
  4.负责对营运条线发生的重要事项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银行柜面业务操作及相关经验。
  2.具备较强的亲和力和服务意识、较强的责任心及抗压能力、风险防范及合规意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3.职业操守良好,遵守银行业从业人员基本准则,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
  4.认同本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工作主动,作风务实,开拓进取。
  5.无违法行为或不良记录。
  6.符合亲属回避的条件。
  7.该岗位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