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年华夏银行佛山分行招聘计划公告

[广东]2020年华夏银行佛山分行招聘计划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0 10:09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华夏银行佛山分行招聘计划公告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在2016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名134位,在中国服务企业500强中排名53名。2018年7月,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华夏银行按核心一级资本排名第65位。在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排名120位。
  佛山分行成立于2011年1月,成立以来,分行业务不断发展,经营效益持续向好,服务品质逐年提升,受到佛山地区客户的认可。
  华夏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员工职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让每位员工在事业发展的舞台上都有充分展现才能的机会,实现自我价值。同时我们也为您创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机制。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共创华夏银行美好未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