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湖北]2020年华夏银行黄冈分行招聘启事

[湖北]2020年华夏银行黄冈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8-15 10:55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华夏银行黄冈分行招聘启事
  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关心支持下,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排名第51位。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是华夏银行辖属省级分行,成立于1999年11月。经过20年的蓬勃发展,目前在全省拥有61家分支机构,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元,连续多年获得“金融支持湖北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湖北成长型银行”、 “湖北省慈善爱心单位”、“十佳优质文明服务银行”、“武汉五一劳动奖章”、“武汉市级文明单位”等荣誉。
  华夏银行黄冈分行作为武汉分行辖属的二级分行,成立4年来,扎实践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精心打造“华夏服务”品牌,深入落实银保监会“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要求,服务实体经济,为黄冈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开展公开招聘。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黄冈分行副行长(分管营销)1-2名;
  (二)黄冈分行营销管理部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1名;
  (三)黄冈分行风险与合规管理部总经理1名;
  (四)黄冈分行营销事业部总经理3名、副总经理3名;
  (五)黄冈分行营业部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2名;
  (六)黄冈分行公司客户经理、普惠客户经理和个人客户经理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
  2.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了解银行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熟悉本专业制度、业务、产品和操作流程。
  4.身体健康,品德良好,团队意识强,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符合亲属回避制度。
  5.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一)岗位条件
  1.黄冈分行副行长
  金融工作5年以上或经济工作9年以上(其中金融工作2年以上),具有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组织推动能力,与当地政府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2.黄冈分行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金融从业5年以上,有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专业分析能力。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3.黄冈分行风险与合规管理部总经理
  金融从业6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9年以上(其中金融工作3年以上),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了解银行信贷管理、风险内部控制规定,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专业分析能力。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4.黄冈分行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金融、信贷从业3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5年以上);熟悉银行业务,有较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和客户资源。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5.黄冈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金融工作5年以上或经济工作9年以上(其中金融工作2年以上),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和营销组织能力。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6.黄冈分行公司客户经理、普惠客户经理和个人客户经理
  金融从业1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3年以上),有银行市场开拓和营销工作经验,有一定的客户资源。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 招聘计划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30日
  四、 应聘须知
  (一)有意者请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选择相应岗位在线报名;
  (二)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事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确保个人联系方式准确有效。我行对应聘者资料保密。
  (三)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
  2020年8月1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