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信用卡业务部社会招聘启示

[浙江]2021年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信用卡业务部社会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21-05-28 16:45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信用卡业务部社会招聘启示
  华夏银行绍兴分行成立于2007年9月,是直属总行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一级分行。分行信用卡业务部成立于2016年7月,历经5年的时间,已组建起4支精英团队。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招爱岗敬业、德才兼备的有志人士加盟,共筑职业平台,共享成功荣耀,共创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1. 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廉洁自律,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和风控能力,无职业操守不良记录。
  2.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能力素质。
  3.身体健康,符合银行岗位工作需要。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商户专员岗(1名)
  岗位职责:负责拓展当地商户市场及改善用卡环境;定期提供各项商户数据、工作计划与总结;协助分中心销售团队洽谈并开展路演活动;负责商场分期商户的沟通、维护、培训、宣传品陈列、信息反馈等工作;负责开展商场分期商户活动,促进华夏信用卡在分期商户的交易额增长,达成相关业务指标;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工作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丰富的商户资源;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相适应的身体条件;有同业经验者优先。
  用工性质:派遣制。
  (二)区域团队主管(5名)
  岗位职责:负责区域销售人员的组建和管理,指导和监督团队完成我行信用卡及相关产品销售任务。
  职位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1年及以上销售团队管理经验;具有信用卡或保险等市场营销经验。
  用工性质:派遣制。
  (三)区域销售专员(不限)
  岗位职责:在指定区域内开展信用卡相关产品的营销、客户维护、客户回访等工作。
  职位要求:具有中专(含)以上学历;较好营销技巧,具有开拓精神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具备一定的信用卡相关知识;身体健康,有吃苦耐劳精神。
  用工性质:派遣制。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先生
  电话:0575-81103932
  手机:13675758063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兴越路1778号2楼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信用卡业务部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