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福建]2022年华夏银行厦门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2022年华夏银行厦门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8 11:37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年华夏银行厦门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关心支持下,华夏银行于1992年在北京设立,李鹏同志亲自参与开业剪彩。2003年5月,华夏银行成功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成为我国第五家上市银行。截至2020年末,贷款总额超2万亿元,存款总额近2万亿元,总资产规模达3.4万亿元,在全国122个主要城市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79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超1000家,员工近4万名,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在2021年7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千家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51位。
  华夏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2011年1月,是直属于华夏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自开业以来,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立足厦门,辐射海西,不断扩大经营规模,保持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良好态势。分行已设立了服务覆盖思明、湖里、海沧、自贸、集美等各区的9家经营机构和客户部,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富于创新、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具体如下:
  1、法务人员
  【岗位说明】负责分行相关业务的法律合规评审,出具法律合规评审意见,解决日常业务中法律合规问题,参与处理或代理我行诉讼、仲裁等法律事务,负责全行各类业务格式合同文本管理、法律合规工作授权等。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法学专业(含法律硕士)毕业,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逻辑思维缜密,有良好的沟通合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客户经理
  【岗位说明】负责客户信息、业务需求的收集、整理和反馈,执行上级建立的市场营销策略,拓展银行公司或个人客户,办理授信业务,营销推广银行金融产品,做好客户关系维护和金融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性格外向开朗,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营销技能,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会计柜员
  【岗位说明】从事柜面操作业务,包括账户开户、销户、挂失、变更、支付结算等柜面核算业务。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做事严谨细致,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薪酬福利】*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等)
  *重大疾病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员工体检等多重健康保障
  *按国家规定提供各种带薪休假
  *生日慰问、节假日慰问、员工关怀等工会福利
  *丰富的学习培训机会,畅通的职业晋升通道。
  【简历投递】有意者投递简历至邮箱hxbxmzhaopin@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专业+应聘岗位,或者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


 

招聘

21/22福建银行校招备考群:925174613

 

 

福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