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华夏银行广州分行资产保全部法律诉讼岗招聘启事

[广东]2023年华夏银行广州分行资产保全部法律诉讼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5-05 10:58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华夏银行广州分行资产保全部法律诉讼岗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1999年11月22日,是华夏银行辖属省级分行。广州分行扎根南粤沃土,聚焦推进数字化转型、零售金融转型、公司金融转型、金融市场业务转型等重点任务,坚持“投行+商行”双轮驱动模式,深耕地方经济,不断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力。辖内共有包括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江门南沙肇庆惠州等二级分行在内的机构总计44家。
  近年来,分行在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南方“金榕奖”年度评选上,连续三年荣获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等大奖,同时在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羊城晚报等众多当地主流媒体的年度评选中,屡获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最佳服务实体经济奖等奖项,广受本地居民与媒体赞誉。诚挚邀请有识之士同济扬帆、共赴征途。
  【岗位职责】
  (1)对银行资产保全方案提出专业法律意见,推动法律清收、贷款重组、以资抵债、债权转让等资产保全行动方案;
  (2)组织推进银行不良资产诉讼清收工作,保全银行合法权益;
  (3)律师日常管理、监督、评价和辅助工作;
  (4)行内外诉讼及保全相关培训和业务交流工作。
  【基本要求】
  (1)爱岗敬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保守秘密,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
  (2)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任职要求】
  (1)法律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或律师证者优先;
  (2)三年以上法律或金融工作从业经验,具有扎实的金融风控理论基础,熟悉法律和监管政策要求,具备敏锐的风险判断能力和良好的风险处置能力,具有资产管理公司、律师事务所或法院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丰富金融不良资产处置及诉讼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岗位要求。
  【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并上传电子版免冠照片;如所填信息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请确保提供的通讯方式准确有效,并及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3)在应聘过程中,应聘者填报的简历信息存在变更的,须及时更新并告知本行,如有瞒报,本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并不予录用。
  (4)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请使用IE11及以下浏览器、360浏览器(IE兼容模式)、Edge浏览器(IE兼容模式)进行信息填报。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