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重庆]2024届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重庆]2024届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5-22 17:49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4届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1999年12月,2011年成为首家乔迁入驻重庆江北嘴金融中心的金融机构。重庆分行在主城9区、万州、璧山、潼南、江津设立了29家营业网点,在册员工750人,资产逾600亿,为超过120万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
  曾荣获重庆市政府“金融贡献先进单位”,连续三年(2020-2022年)被重庆外管局评为A级单位、连续两年(2019-2020年)获重庆市银行业协会颁发的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社会责任典范奖。
  一、招聘岗位
  营业网点实习生、分行业务部门实习生
  二、实习地点
  重庆主城及永川、璧山、江津等区域
  三、实习时间
  不低于1个月
  四、招聘条件
  (一)境内外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学生;
  (二)信息科技、数字统计、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五、实习福利
  实习结束后,根据实习生日常工作表现,出具实习证明,并根据评价结果,选出优秀实习生,发放优秀实习生证书。优秀实习生经分行同意后发放校园招聘邀请通知书。
  六、报名方式
  (一)有意者请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时请在其他信息自我评价处注明具体实习地点和实习时间段)。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6月30日,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
  (二)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确保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对筛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四)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请使用IE11及以下浏览器、360浏览器(IE兼容模式)、Edge浏览器(IE兼容模式)进行信息填报。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重庆地区银行校园招聘:274048892

 

重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