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晋城银行招聘 > 晋城银行诚聘英才

晋城银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1-05-31 18:24   来源:晋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微小企业贷款客户经理,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负责微小企业贷款客户的营销、调查、维护工作;负责金融产品的推广、销售工作。
工作地点:晋城
任职条件:
(1)年龄26周岁(含)以下;
(2)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专业优先);
(3)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品行端正,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敬业精神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善于沟通,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5)思维敏捷,对新事物有快速的接受和领悟能力;
(6)农村子女、下岗职工子女优先。
报名须知:
 1、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6月9日晚6:00;
2、报名方式:晋城银行网站在线人才招聘投递简历。
3、应聘人员需确保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并保持通讯畅通;招聘过程中所提资料将存入我行人才储备库,概不退还。
4、考试时间详见晋城银行网站公告。
 
二〇一一年五月三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