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晋城银行招聘 > [山西]晋城银行晋城分行招聘启事

[山西]晋城银行晋城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9-19 11:32  来源:晋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公司简介
晋城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山西监管局核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山西省晋城市,下设晋城分行和太原分行。
2007、2008连续两年获评中国小企业家年会“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被评为“中国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机构”,2010年荣膺“最具特色中小银行”奖项,被誉为“太行山上的草根银行”,2011年获评中国小企业家年会“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2012年获评“全国最佳公司治理城市商业银行”。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二、招聘岗位
(一)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机构类客户的市场营销,为客户提供各项业务咨询与服务,负责对公司、机构类客户信贷业务的营销、调查和维护工作,负责金融产品的推广工作。
工作地点:晋城
任职条件: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
2、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类专业;
3、2年以上金融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1. 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2. 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 有责任心,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二)个贷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个人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的市场营销,为客户提供各项业务咨询与服务,负责对个人信贷业务和产品的营销、调查和客户维护工作。
工作地点:晋城
任职条件: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
2、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3、2年以上金融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4、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亲和力;
5、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1. 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协作意识强。
(三)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负责办理银行柜面日常交易业务。
工作地点:晋城
任职条件:
1、25周岁以下;
2、经济、金融、财会类专业专科学历;或除艺术、体育、医学等专业外的本科学历;
3、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品行端正;
4、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责任心、敬业精神;
5、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能独立处理问题,承受工作压力;
6、父母务农或城市下岗职工、贫困家庭的子女优先考虑。

(四)电子银行岗
岗位职责:负责电子银行业务开发、系统运行管理工作。
工作地点:晋城
任职条件:
1、30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商务、金融类专业;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职业素质良好;
4、具有金融同业工作经验3年以上,其中从事电子银行业务2年以上;熟悉电子银行和银行卡业务,熟悉银行业务系统流程,有综合业务操作经验;
5、工作认真,具有创新精神,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三、应聘程序
1、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晋城银行网站(www.jinchengbank.com),点击首页左侧“人才招聘”栏目,点击“晋城银行招聘启事”主题;进入招聘主题后点击下方“填写简历”,如实填写《晋城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填写完毕后请在线提交。
2、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为2012年9月17日8:00至9月21日18:00,不接受现场报名。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0356-2626850,联系人:陈女士。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表要求如实填写,如有弄虚作假情况,一律不予录用。
2、每个应聘者仅限报考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
3、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我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4、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联络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