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晋城银行招聘 > [山西]晋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山西]晋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6-19 22:37  来源:晋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晋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晋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晋城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山西监管局核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山西省晋城市,下设晋城分行和太原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金融界英才,期待各位精英的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1、票据同业营销岗  2人
2、投行项目营销岗  2人

二、工作地点、用工形式及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太原

用工形式:
录用员工经试用合格后,全部按国家《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薪酬待遇:
以岗定薪,结合工作业绩和表现,薪酬水平在同业富有竞争力。

三、应聘条件:
(一)票据同业营销岗
岗位职责:
负责同业存款、票据转帖、回购业务的承揽和营销;
分析预测货币及票据市场利率的变动趋势,提出操作性较强的投资策略建议;
按季完成本岗位市场分析报告和总结报告等工作。
应聘条件: 
1、32周岁及以下;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
2、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类专业优先;
3、具有3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1年以上银行会计核算、信贷营销工作经历;
4、熟悉金融机构票据、同业等资金业务的运作模式和操作流程;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具有一定的同业合作渠道,有良好的同业合作关系。

(二)投行项目营销岗
岗位职责:
负责做好投行项目的承揽和营销、项目前期的尽职调查、方案撰写、项目的具体实施以及事后管理工作。
严格按照总行制定的《投行项目准入政策》开展业务,并结合相关政策法规,实时提出准入政策的修改意见。
按季完成本岗位的业务分析报告、总结报告等工作。
应聘条件:
1、32周岁及以下,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不良从业记录;
2、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类专业优先;
3、具有2年以上银行公司金融业务工作经验;或3年以上证券、信托等金融企业融资业务工作经验;
4、熟悉国内外资本市场、投资银行、债券承销、信托等业务相关的财务、法律知识;
5、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

五、应聘程序
1、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晋城银行网站(www.jinchengbank.com),点击首页左侧“人才招聘”栏目,点击“晋城银行招聘启事”主题;
进入招聘主题后点击下方“填写简历”,如实填写《晋城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照片大小控制在50K),填写完毕后请在线提交。

2、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3年6月15日8:00至6月30日18:00,不接受现场报名。
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0356-2626967,联系人:郭先生。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表要求如实填写,如有弄虚作假情况,一律不予录用。
2、每个应聘者仅限报考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
3、请认真阅读岗位应聘条件,不符合条件者恕不另行通知。
4、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我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5、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联络畅通。
附件:报名简历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