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金华银行招聘 > [浙江]2013年金华银行招聘劳务派遣用工公告

[浙江]2013年金华银行招聘劳务派遣用工公告

发布时间:2013-03-13 11:19  来源:金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金华海纳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招聘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若干名,派遣到金华银行工作。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 、营销经理若干名
招聘条件:大专以上学历,年龄 28 周岁以下,男身高 168 cm 以上,女身高 158 cm 以上;具备完成本行工作目标的能力。
2 、柜面服务若干名
招聘条件:金融、会计、理财、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年龄 25 周岁以下,男身高 168 cm 以上,女身高 158 cm 以上。
3、 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要求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事业心、责任心强,热爱银行工作,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金华辖区各县市招聘对象的户籍原则上要求在工作所在地。

二、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登录金华人才网 http://www.jhrcsc.com,下载并填写《派遣员工应聘报名表》
2、将报名表(贴一寸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等复印件交至金华海纳人才开发有限公司(金华市丹溪路 1195 号、金华市人才市场内)。
3、报名截止时间: 2013 年 3 月 26 日

三、录用方式
由金华银行组织笔试、面试,被录用后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与金华海纳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委派到金华银行工作,接受金华银行的管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