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金华银行招聘 > [浙江]金华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金华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18 00:00  来源:金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金华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金华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作为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紧紧围绕“中小企业主办银行”市场定位,充分发挥决策链条短、经营机制活、办事效率高的优势,积极为地方中小企业、重点工程、高新产业、市民等提供丰富的金融服务。近年来先后荣获了“2012年度十大品牌中小银行”、“中国服务中小企业特色品牌银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称号。
本行现在杭州衢州义乌等地都设立了分行,有营业网点57家,温州分行已获准筹建。
展望未来,金华银行将继续坚定市场定位,发挥优势,积极探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不断开拓创新,全力打造成为一流的区域精品银行。
招聘基本条件
1、招聘对象为境内外高校2014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当在2014年8月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当在2013年1月至2014年8月毕业,且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思想品德和学习能力、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
3、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认同金华银行企业文化并遵守相关管理规定,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5、应聘人员原则上为当地生源;
6、符合应聘岗位的其他要求。

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选择相应岗位,在线注册报名,填报相关资料信息。
2、初面。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及简历初选后,由前程无忧通知进行初面。
3、统一笔试。通过初面的人员参加统一笔试,笔试具体时间及安排通过电话、短信方式另行通知。未收到笔试通知的应聘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4、终面。面试通知将电话、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
5、体检。收到体检通知的人员请按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
6、录用签约。根据笔试、面试及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最终录用人选。如未被录用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客户经理(金华及辖区各县市、杭州衢州温州
培养方向:从事公司、小企业、零售等银行业务工作,维护、发掘和拓展客户等
专业要求:金融、会计、理财、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
具体要求:具有较强的拓展能力;男身高168cm以上,女身高158cm以上
综合柜员(金华及辖区各县市、杭州衢州温州
培养方向:从事银行柜面运营服务工作
专业要求:金融、会计、理财、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等专业
具体要求: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男身高168cm以上,女身高158cm以上
科技人员(金华
培养方向:研发各类金融业务信息系统,参与系统研发的业务分析、设计、开发、技术测试、运维等各阶段工作;从事科技规划、质量流程、信息安全、运维服务等科技管理工作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专业

温馨提示
1、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25日。
2、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金华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3、招聘期间,金华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前程无忧招聘平台上填写的联系方式(手机)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畅通。
4、在校园招聘过程中,金华银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